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崩盘被指假球嫌疑 队内人承认踢过多场协议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6:22  重庆晨报
成足崩盘被指假球嫌疑队内人承认踢过多场协议球

成都客场负长春(资料图)

  中超嫌疑假球追踪

  成足老板坦言“看不懂”

  客场最后时刻3分钟内连丢两球输掉比赛,被指“假球嫌疑”,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在赛后也表示,“我们为什么在最后时刻那么被动,真不明白,真是看不懂……”

  对于成足最后时刻败走长春,坊间众多专业人士都表示“这场球应该有问题”。记者更从成都方面的知情人处获悉,上赛季成都谢菲联也曾有多场比赛让人看不懂,包括主场0:3不敌长春亚泰。甚至有队内人士承认,球队在上赛季有多场比赛都是“协议球”,即为了确保拿到更多的积分,与某些球队协商好“主客场各取3分”。

  至于同样被指“假球嫌疑颇大”的河南建业与杭州绿城的比赛,昨天同样有多家媒体跟进报道比赛过程与结果,与地下庄家开出盘口的“神奇吻合”。

  本报记者 刘苏

  相关新闻:

  瞬间丢两球许宏涛感叹: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么被动

  谢菲联晚节不保遭遇黑色两分钟 黎兵称队伍仍欠火候

  谢菲联客战长春晚节不保 符宾临时救火城门两度失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