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文辉自揭因何错失绝杀 为踢飞三分真诚致歉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2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杜文辉把一记势在必进的空门打飞的时候,时间似乎在那一瞬间停止,包括杜文辉都没有意识到皮球还在国安队的控制下。的确,当这记面对空门的射门竟然被横梁挡出,国安队很清楚,这场球已经没有机会了。

  相关阅读:李章洙:马丁黄博文不在最佳状态 不应苛责杜文辉

  比赛结束的那一刹那,国安队的教练席还在回忆着杜文辉的那次空门机会。在身边的李春满、魏克兴不断交流之中,老李只是在点点,神情相当严肃。回到休息室内,空气十分沉闷。看着队员们郁闷的表情,老李并没有说什么,很快老李又从休息室内走了出来,在门外老李点燃一根烟,抽了几口,随后又狠狠的掐掉扔在了地上。

  杜文辉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大家都不知道对他说什么,只是走过来拍拍辉子的肩,来安慰还在自责的辉子。在所有人这中,本场比赛没有进入18人名单的郭辉此时是最能够理解杜文辉心情的,因为就在12天之前,在国安的亚冠第一个客场比赛之中,他的遭遇几乎与杜文辉完全一样,只不过今天辉子的机会更了,已经是空门。

  回到酒店之后,辉子把一个人呆呆坐在电脑前。同屋的王长庆已经收拾好行李下楼吃饭,辉子却一点吃饭的心情也没有。沉默了良久之后,杜文辉把电脑打开,进入了新浪体育的中超视频,“看一下慢镜头,我感觉当时那个球弹了一下。”辉子一边说一边聚精会神的看着视频回放。

  果然,当那个画面播放出来的时候,在杜文辉触球之前,皮球确实发生了轻微的变向。“其实我已经想到了马丁这个球能够传过来,我并没做好准备,但就是那一下真不知道是怎么搞的。”辉子在自言自语到。

  不过,辉子并不想给自己找借口,“唉,也别说太多了,就是我的问题,可能最近比赛打的少吧,这样的机会都没有把握住,我对不起大家,是我把这个3分踢飞了,刚才上网看了看,球迷很不满,我觉得他们怎么骂我都能接受,我只是希望今后再也别出现这样的错误。”关上电脑,辉子一声叹息。(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杜文辉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