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马丁黄博文不在最佳状态 不应苛责杜文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7:41  新浪体育
李章洙:马丁黄博文不在最佳状态不应苛责杜文辉

李章洙无奈平局

新浪体育讯 

  3月29日,中超联赛第二轮最后一场比赛之中,北京国安队客场0-0与长沙金德队战平。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两战积分4分。对于本场比赛0-0的结果,国安队主帅李章洙认为国安队没有取胜的最大原因就是场上传接球失误太多。  

  李章洙首先表示,今天国安队的失误太多,赛前也预想过对方会打密集防守,也做出了这方面的准备,但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希望能够打好后面的比赛。

  相关:杜文辉自揭因何错失绝杀 为踢飞三分真诚致歉球迷

  对于马丁内斯在本场比赛之中的表现,李章洙表示:今天马丁内斯的确打了几个位置,因为对方重点盯防他,希望通过变换位置来吸引对方的防守,总的来说,距离他的最好状态还差一些,另外他与全队的磨合还要继续加强,没有达到非常熟悉的程度。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在结束阶段,还是通过他制造了一粒必进的机会,从这一点来说,他还是有一定的能力。

  谈到长沙籍球员黄博文在此役之中的表现,李章洙说:最近一段比赛来看,小黄可能太想打好比赛,发挥不是特别好,反而没有预期的理想,如果继续这样打比赛,我不一定派他打首发,他要有清醒的头脑。

  对于杜文辉没有打入的必进机会,李章洙坦言:我觉得他本人可能更懊悔这个机会,他是有责任心的,我们如果再说什么,他就更加自责,但毕竟瞬间出的机会,谁都可能出一失误,我会在安慰的同时给他鼓励,他会通过这场比赛学到更多的东西。(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