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亚冠第二场吃败仗 鹿角没拗掉杜威染红先折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5:42  新民晚报

  本报鹿岛今日电(特派记者关尹)上一场比对手多一人,这一场变成比对手少一人。昨晚,申花做客鹿岛足球场,被这支J联赛冠军球队2比0轻松拿下。队长杜威因为上下半场各吃到一张黄牌,早早被红牌罚出场。

  申花队的首发阵容几乎没有变化,只是由小将沈龙元顶替了上一场受伤的外援小赫莱布。在全场近万球迷的疯狂呐喊声中,东道主大部分时间都围住申花。上半场进行到第44分钟,鹿角队通过流畅传接配合,34号大迫勇也禁区前沿妙传野泽拓也,后者轻巧挑射破门。第68分钟,杜威在中场附近一次带有踩踏性质的犯规,被裁判出示第2张黄牌逐下场。少一人的申花完全陷入被动,80分钟时,又是34号大迫勇也禁区内接应传中,把比分锁定为2比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