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训练全开放不惧底牌泄漏 高层:无碍出线之大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9:06  新浪体育
申花训练全开放不惧底牌泄漏高层:无碍出线之大局

贾秀全面露信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下午4时,申花队在鹿岛鹿角足球训练基地开始了比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与16日适应场地只对媒体开放十分钟相比,申花17日突然来了个180度的改变,17的训练,申花大方的对中日媒体全面并且是全程开放。这样的做法,申花董事长周军表示:“我们一直心态很好。”而申花主教练贾秀全则笑言:“想通了。”

  目前亚冠联赛G组的积分情况是:水原三星3分,上海申花3分,鹿岛鹿角0分,新加坡军团0分;18日的北京时间18点,申花将在鹿岛体育场迎来事关能否从亚冠小组赛突围的关键战役。一场被俱乐部高层用“民族气节”“民族精神”来鼓励的比赛之前,申花愿意把所有训练内容都公开展示给大家,并不以外,但却和以往的风格大相径庭。

  无论是场边看训练的周军董事长,还是贾指导,在队伍训练的同时,也能轻松的和记者聊上两句。“除了收了手机,好象这一次没有任何值班守夜,甚至是其他严厉的看管球队的动作吗?”记者和周董事长说到这个话题的时候,周董表示:“收了手机,只是一直以来的惯例。其实这一次我们没有过多的去做一些硬性的管理,是因为大家也都看到了,所有队员的心里都很清楚比赛的重要性,他们也想赢这个比赛,也想证明自己,所以他们自觉了,我们都不要多说什么,反而可能只是需要做好帮助他们减压的工作就可以。”

  从如临大敌的只开放10分钟训练,到全程对媒体开放赛前训练,这样的转变,是不是意味着申花已经调整好了高度重视和紧张的情绪了呢?对于这样的疑问,周董事长表示:“我们心态一直都很好啊!不需要调整了吧。”而一旁的贾指导还没说话前就笑了起来,独自笑过之后,他坚决的说出了大战前夜对于一切:“想通了,想通了啊。”

  贾指导到底想通了什么他没有解释,只是一直笑着。不惧所有人观看训练的做法,或许已经证明了申花对18日的比赛做好了应对所有结果的心理准备,表情温和的周董也坦言:“这场比赛只是6场小组赛中一场,即便出了一点点小状况的话,就是一场比赛的结果不理想,只要我们在后面的比赛中计划好很多东西,拿下该拿下的比赛,也不会影响到队伍最后小组出线这个大局的。”

  “但是,任何一场比赛之前,我们都会渴望拿下对手的。”周军强调着申花客场“折鹿角”的愿望,依旧强烈。从贾指导脸上渐渐多起来的笑容来看,申花上下在日本的心情是越来越轻松了。申花上下的轻松心情,还体现在申花下午在鹿岛训练基地的训练结束时候的一个小细节上,申花总经理吉梅内斯坚决挽着董事长周军的胳膊,拉着他走向申花训练场地边上的一块草皮,原来他是在强烈要求周军去观看了一下鹿岛鹿角梯队的训练场面。

  或许除了一场亚冠联赛小组赛的比赛结果是重要的之外,在申花高层的心里,对于足球对于申花的建设,还有很多很多需要考虑的重要的事情。(曲小尤 发自日本鹿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