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3000万逐鹿中超 欲证明足球依然是宣传最佳平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3:49  重庆商报
魏新:我有信心保级(设计台词)

  当一名重庆球迷是快乐的,因为我们幸福的拥有“超哥”,重返中超的力帆将在新赛季中国足球最高水平联赛中再次“激情挥洒”。同时,我们还幸运的拥有“超妹”,杀回乒超的康德也将在女子乒乓球顶级联赛中重新“魅力飞扬”。面对即将开始的新赛季,重庆的“超哥超妹”已经开始了最后的准备,而他们有着共同的“行动目标”—保级。

  力帆3000万逐鹿中超

  随着昨天上午力帆与亚泰的第二场热身赛结束,力帆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也接近尾声,而外援的敲定以及高达3000万人民币的资金到位,让球队上下对重返中超后首个赛季的保级任务信心倍增,而俱乐部总经理陈宏更是表示,力帆要在完成保级的前提下尽量的提升名次,让更多的重庆球迷重新回到球场来,重现昔日金牌球市的辉煌。

  目标 保级只是最低要求

  本赛季是力帆队事隔两年多后重新站在中国顶级足球联赛的赛场上,不管是力帆集团还是重庆球迷,对于力帆队的新赛季都寄予厚望,不过,实力上的差距决定了球队不可能在重返中超的第一个赛季里面有任何“非分”的想法,这一点,是以魏新为首的力帆教练组非常清楚的。按照魏新为球队制定的长远计划,力帆在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保级,而这也是俱乐部对球队的最低要求。一旦完成这个任务,下个赛季球队就会尽量的去提升自己的名次,最终达到重返国际赛场的目的。

  但在完成保级的前提下,俱乐部还是希望球队能争取更好的成绩,以点燃更多重庆球迷的热情,让足球运动在重庆再现以前鼎盛时期的盛况,也借此向集团高层中不支持再搞足球的部分人展示一下足球依然是宣传力帆集团、力帆轿车的最佳平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重庆力帆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