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先生杀回马枪选国安 能否征战亚冠取决球队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02: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北京国安昨晚抵达日本名古屋,备战17日与名古屋鲸八的亚冠联赛。昨天,国安第五外援引进工作有了眉目,上赛季中超足球先生马丁内斯有望牵手国安。 

  上赛季获得中超足球先生称号后,马丁内斯向申花提出加薪的要求,但没得到满足。随后,他在转会费方面与韩国K联赛球队没能谈拢。最后,马丁内斯希望重新杀回中超。今天是中超外援注册的最后一天,国安加快了引援步伐,并和马丁内斯开始接触。今天的谈判如不出现意外,马丁内斯将在新赛季身披国安战袍。据悉,一旦谈判成功,中超足球先生一年的租借费和工资加起来将达到80万美元。 

  由于亚冠外援报名早已截止,马丁内斯加盟国安暂时只能征战中超联赛。不过到亚冠淘汰赛阶段,各队外援名单有一次调整机会。如果国安能顺利小组出线,马丁内斯将有机会出现在亚冠赛场。 

  国安昨天抵达了名古屋,在接受本报采访时,李章洙坦言国安不怵日本球队:“我觉得没有什么可害怕的,我们去年也有过和日本球队的比赛,如果不是点球没有打进,如果不是因为红牌罚下一个人,客场未必会输。我们回到主场战胜了他们,所以根本没有什么可害怕的,打名古屋我很有信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