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九小时奔波抵名古屋战区 豪言这次绝对不能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00:31  新浪体育
国安九小时奔波抵名古屋战区豪言这次绝对不能输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日本当地时间3月14日20点30分,北京国安队乘坐的MU743次航班抵达日本名古屋机场,随后入驻名古屋城市广场酒店,17日国安将与名古屋鲸八队进行亚冠第二场比赛。时隔一年之后,国安队再次踏上日本的客场,球队上下直言:这一次绝不能重蹈去年失利的覆辙。

  由于从北京直飞名古屋的航班在上午8点多,俱乐部考虑到如果走这条航线,队员们就要早起,这样就休息不好,而且还会影响到这一天的训练。这样,俱乐部为球队选择了一条北京经青岛然后飞往名古屋的航线。

  14日上午,国安队先是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然后全队提前用过午餐之后,中午12点球队从大井基地发车,虽然是周末,但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专门在今天上午赶到大井基地为球队送行。

  由于国安队乘坐的MU743航班要经停青岛,因此这条航线飞起来也多少显得有些疲惫。从中午12点从大井基地出发、下午15点20分从首都机场起飞、再到下午17点35分从青岛机场起飞,直到晚上当地时间20点30分(比北京早1小时的时差)落地、再经过出关、取行李以及前往酒店的时间,最后抵达下榻的名古屋城市广场酒店已经是晚上22点,这一算来,从基地出发再到晚上入驻,整整用去了9个小时的时间。

  虽然用时比较长,但真正飞行的时间并不长,总共只有3个小时的时间,大多数时间都在等待之中,而且在旅程之中,球员们也纷纷以听一听音乐、看一看来打发时间,值得一提的是,主教练李章洙在飞机上一直捧着一本韩国最新的畅销小说看的津津有味。在整个飞行过程之中,老李不仅没有用飞行上的餐食,甚至连饮料都没有喝,由此可见老李阅读的专注性。

  一下飞机,前来迎接国安队的大巴车早已等候在停车场。在前往下榻酒店的大巴车上,大家也回忆起了去年来日本打鹿岛鹿角队时的情景,因为去年是在东京进行的比赛,而对于名古屋大家都比较陌生,因此来之前,队员们都上网查了一查名古屋城市的情况,杜文辉就提到了名古屋这里有一座古城。

  不过,队员们谈的更多还是名古屋鲸八这个对手,当说到对手的实力时,杜文辉立刻说出了队中前锋、日本国脚玉田圭司的名字。而曾经跟随申花多次与日本球队交手的王珂则表示,在日本,鹿岛鹿角、浦和红宝石、大阪钢巴等一些日本俱乐部才是实力最强的,尤其是当年的浦和红宝石最厉害。对于国安来说,去年有了与鹿岛客场比赛的经验,加之鲁能、泰达的输球都让队员们做足了思想准备,因此大家都表示:吸取了各方面的教训,今年肯定不会重蹈去年的覆辙。(宋词 发自日本名古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