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绿城赛后冲突直击 球员竟拿垃圾桶砸向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下午,在广州日之泉与浙江绿城一场赛季前普通的热身赛中,浙江绿城球员与到场观战的球迷发生了短暂冲突,其中一名浙江球员竟然举起垃圾桶砸向看台上的球迷。

  相关新闻:

  绿城球员扔垃圾桶回击球迷 主帅告诫弟子打不还手

  之泉战平绿城爆发冲突 球迷赛后与球员互掷矿泉水

  本场比赛竞争比较激烈,但是双方球员情绪都没有失控。但是浙江绿城下半时的一个进球被裁判判为越位在先,成为了比赛的导火索,对于这个判罚,浙江球员认为进球没有任何问题,走到边线质问边裁,后来虽然被主裁劝开,但是心中怨气已经开始积累,因为当时的比分是2比3,如果这球算进,比分优势将扩大。此后双方球员的心态都发生了变化,在剩下的十几分钟里,双方球员开始有了一些冲突,但是双方教练都比较冷静,冲突都被第一时间劝说开了,主裁判也看到赛场气氛不对,在比赛刚到90分钟时,没有进行补时,直接将比赛结束。

  真正冲突发生在比赛结束后。到场观看本场的球迷大约有一千多人,球迷看到绿城最后时刻被逼平心有不甘的样子,开始起哄。当绿城的球员从看台下走到休息室的时,有两个矿泉水瓶仍了下来,但是落点并不是绿城球员,球迷的目的也只是停留在起哄上。但是绿城队今年刚刚从深圳队转会过来的门将韩锋,看到球迷这样就张口和球迷对骂起来,其中大概意思是让球迷有种就下来单挑,当看到球迷扔下来的矿泉水,就捡起来向球迷扔了过去,当时瓶中还有水,韩锋就直接将水瓶掷向球迷,当矿泉水瓶被弹回来时,韩锋队友曹轩也捡起来向球迷扔去。

  球迷看到他们向球迷扔水瓶,就更加哄浙江的球员,但是没有球迷跳下看台,只是隔着围栏与球员对骂。在韩锋和曹轩扔水瓶的时候,另一名队员更加过分,拿着通道的垃圾桶扔向看台的球迷,看到垃圾桶被扔上来,球迷也将垃圾桶投下来。看到事情有越来越大的趋势,体育场工作人员赶紧出面把球员推进休息室,整个冲突过程就是2、3分钟的事情。

  在冲突过程中,绿城的教练正在讨论刚刚结束的比赛,没想到首先走回休息室的球员竟然会和球迷发生这么大的冲突。据悉,周穗安已经在休息室严厉的批评了韩锋、曹轩等几名球员。

  (及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浙江绿城 广州日之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