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战平绿城爆发冲突 球迷赛后与球员互掷矿泉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下午,“日之泉杯”广州足球邀请赛第2轮比赛继续进行,中甲升班马广州日之泉迎战中超球队浙江绿城,经过90分钟的激烈拼争,双方3比3握手言和,但是在比赛临近尾声时双方球员发生了摩擦,主裁判担心冲突扩大没有进行补时,提前结束比赛。在本场友谊赛性质的比赛中,裁判居然出示了6张黄牌。赛后前来观战的广州球迷还与客队球员发生冲突,双方互掷矿泉水瓶,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比赛开场不到1分钟,浙江绿城后场直接发动进攻,由队中试训外援安班尼利用对手盯人不紧,包抄冲顶得分。开场丢球,让广东日之泉队立即开始反攻,开场第2分钟获得角球机会,可惜日之泉的运气没有绿城那样好,史亮禁区里的垫射,被门柱拒之门外。

  在随后的比赛双方获得了几次角球机会,但是都没有完成最后的射门。第30分钟,日之泉发动进攻,外援盖伊接到队友妙传后,倚住后卫转身便射,可惜皮球贴着门柱偏出。第36分钟,日之泉再次卷土重来,三名球员在前场连续打出二过一配合,如果最后陈健龙的推射得分,本次进攻将非常完美。

  第42分钟,浙江绿城有队长马成策动进攻,将球传到禁区里包抄的刘博头上,刘博没有浪费机会,将球顶入球门,浙江2比0领先日之泉。第44分钟,日之泉外援盖伊终于发威,利用个人能力,接队友传球后,晃过后卫劲射得分,在上半场结束前为日之泉扳回一球

  下半场,意在练兵的浙江绿城率先进行换人调整,将本场比赛先拔头筹的试训外援换下,但是比赛却没有争夺反而更加激烈,犯规也开始正佳,在下半场开场10分钟双方已有三人领到黄牌。

  第60分钟,浙江绿城队在边路获得任意球机会,谢志宇接队友45度传球头球冲顶得分,将浙江绿城领先优势扩大为2球。第65分钟,周穗安再次换下进球球员。第66分钟,广东日之泉队左侧发动进攻,盖伊禁区抢点头球得分,日之泉再次扳回一球。

  第80分钟,双方机会换人调整,绿城已将进球三名球员全部换下,第81分钟盖伊轻巧射门被门将韩锋轻松拿到。第86分钟,日之泉再次从左路发动进攻,已经为球队攻入两球的盖伊晃过替补上场的乔尔丹,打球门死角得分,将场上比分改写为3比3平。

  比赛临近尾声双方的拼抢火药味越来越浓,日之泉13号史亮拼抢动做过大,与27号王宏有发生冲突,主裁判分别向两人出示黄牌,在比赛没有补时的情况下,裁判提前结束了比赛。

  赛后广州球迷开始指着曾经在广州效力过的韩锋大骂。在最后时刻丢球的韩锋心情已经十分不爽也指着球迷对骂,其他的队友有的也过来帮助韩锋。最后激动的球迷开始用矿泉水瓶砸浙江球员,个别球员也捡起球迷扔下来的瓶子向球迷回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日之泉 浙江绿城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