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5新人亮相谢晖告别演 高层酝酿第5外援引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1:3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昨天申花与澳大利亚悉尼FC队的比赛正式开打前,俱乐部特意安排了一个简短的仪式,向球迷介绍新近加盟球队的5名新人。接下去即将开始的亚冠和中超征程,申花的成绩将会跟这5名新人的发挥密切相关。

  比赛中,贾秀全派上了内援陈涛和外援小赫莱布、巴尔克斯和扬科。其中陈涛和小赫莱布的表现相对比较枪眼,在中前场显得比较活跃,两人还包办了申花的所有前场任意球和角球。可以预见,随着这两人的加盟,申花中前场定位球的威力将提升一个层次。至于巴尔克斯,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无疑就是他接谢晖的头球摆渡所打入的那粒进球。

  纵观全场比赛,由于这几名内外援刚加盟申花不久,与队友之间的配合还相对比较生疏,所以还有待于全队之间的进一步磨合。对于这些新人的表现,老练的申花队主帅贾秀全将评判权交给了记者们。贾秀全说:“其实我说什么都会有一些不客观的感觉,大家今天也看到他们的表现了,记者们都是专家,也有自己的评判标准,还是你们自己评价吧,我相信他们随着越来越了解队伍的打法,会表现的越来越好的。”

  另外一名引人关注的澳大利亚外援米利甘,全场比赛都是坐在板凳上,一直没有登场亮相。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在即将到来的亚冠联赛上,米利甘必定有自己发挥的舞台。

  根据申花队的计划,申花还将引进一名外援,在短期租借阿洛伊西的谈判失败后,申花正在考察新的人选。据悉,借这次悉尼FC队到上海打比赛的机会,申花高层将与悉尼FC俱乐部进一步商讨人员交流的问题,所以不排除这第5外援来自悉尼FC队的可能。

  本场友谊赛的最终结果是2:1,申花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为申花打入第二粒进球的是小将陈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