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热身小胜胜悉尼FC 谢晖15年职业生涯圆满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0:59  齐鲁晚报

  新华社上海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 叶锋)经历了15年职业生涯的上海申花足球队前锋谢晖,28日在此间踢完最后一场比赛后宣布退役。上海申花队特地为这位34岁的老将举行了一个退役仪式。

  当日在虹口足球场举行的这场比赛对阵双方是上海申花队和悉尼FC队。这是申花备战亚冠联赛的一场热身赛,也是谢晖的告别赛。谢晖踢了37分钟,并助攻队友巴尔克斯首开记录。在他被替换下场时,全场观众高呼这位申花著名前锋的名字。上海申花队最终以2∶1获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