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悉尼FC抵沪备战中澳对抗赛 申花对阿洛伊西不置可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21时,澳大利亚悉尼FC全队在新任主帅捷克人维捷斯拉夫的率领下抵达上海,稍做调整之后,他们将从26日正式开始备战本月28日与申花俱乐部的一场友谊赛,即海岸联合杯中澳对抗赛。这也是申花方面为谢晖挂靴而特意筹备的一场告别赛。此前传闻将从悉尼FC队租借到申花的第五外援阿洛伊西,也跟随球队一同来沪。据悉,届时他将代表悉尼FC出现在比赛场上。

  抵达上海之后,悉尼FC队入驻申花足球俱乐部指定的官方接待酒店。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吉梅内斯先生代表俱乐部在酒店欢迎了澳大利亚客人的到来。悉尼FC此行最大牌的球星,无疑就是这次随队而来的澳大利亚国脚阿洛伊西,按照计划26日晚19时,他将和主教练波波维奇一起代表悉尼FC队参加官方新闻发布会。26日下午悉尼FC将前往申花康桥基地,进行抵沪后的首次训练。

  在悉尼队抵达上海之前,福克斯体育曾报道了:“澳超悉尼FC前锋阿洛伊西将成为继小赫莱布、扬科、巴尔克斯和米利甘后加盟上海申花的第五外援”,不过,面对澳洲媒体关于阿洛伊西与申花的种种报道时,申花方面一直保持着冷静,新闻官谢晖面对这些报道,除了承认了申花与阿洛伊西之前有所接触之外,对于谈判进展情况和结果都没有给出任何说法。

  不过,此次阿洛伊西随队来沪,如果可以在比赛中上场,也就给了申花一个近距离观察他的机会,这似乎也就应了申花投资人朱骏一直强调的“需要试训才能确定是否引进”的标准。只是目前澳大利亚方面有消息表示:“阿洛伊西已经拒绝了申花3个月的140万美元的租借合同”。

  虽然申花与阿洛伊西之间到底还有没有牵手的可能,现在申花方面还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但是不论如何,此次上海球迷有机会在09赛季开始之前,通过申花与悉尼FC的这场友谊赛,一睹本赛季申花新外援在虹口足球场上的首次亮相,也有幸在家门口欣赏澳大利亚国脚阿洛伊西的表演,还可以见证申花一代功勋老将谢晖的退役等等这些,足以让这场比赛成为沪上球迷为本赛季上海滩足球预热的一次盛宴了。

  另外,25日亚足联官方网站也报道了新加坡成为亚冠G组最后一支队伍的消息。拥有主场之利的军团经加时赛以2比1力克印尼球队PSMS棉兰,创造历史成为首支打进亚足联冠军联赛的新加坡俱乐部。在附加赛结果出来之后,申花3月11日,首场亚冠联赛的主场对手就正式确定了下来。

  而28日申花与澳大利亚悉尼FC的这场比赛,也就成为亚冠小组赛申花与新加坡军团队比赛之前最重要也是唯一的热身赛了。据悉,申花队中从教练到队员都一直在关注新加坡这支球队的附加赛表现,申花俱乐部方面,投资人朱骏也早早就表示过:“将认真收集每一个对手的信息”。对于新加坡这个小组赛对手,不少申花队员在知道结果之后也表示:“我们也一直在看一些关于这个队附加赛的消息,感觉这个队应该也不是特别强吧,反正不管什么样的对手,我们肯定都会认真对待,争取拿下对手吧。”(曲小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阿洛伊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