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不敢轻视亚冠小组赛弱旅:我们会重视每一个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5:4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申花队亚冠联赛小组赛中的最后一个对手出炉。在资格赛的最终决赛中,主场作战的新加坡军团队经过 120分钟的苦战以 2: 1力克印尼棉兰队,成为首支打入亚冠联赛的新加坡球队。对于申花来说,这似乎是一个好消息,因为他们终于不用再去面对印尼的糟糕天气和对手的幸运主场了。

  军团队的全称是新加坡武装部队队,当地球迷昵称其为 “勇士”。军团队属于新加坡联赛的传统强队,自从新加坡建立联赛制度后从未跌出四强,最近3年更是实现三连冠,堪称新加坡足坛的真正霸主。球队中不但新加坡国脚聚集,而且拥有数名实力不俗的外援,而这些外援不但有来自欧洲和南美的外援,甚至还有来自日本和韩国的球员,是名副其实的 “八国联军”。

  根据亚冠联赛小组赛的赛程,申花将在第一轮比赛中主场对阵新加坡军团队,申花当然希望能够打好这场比赛,为整个亚冠打响一个开门红, “我们不会轻视任何一个对手,正因为对手的实力可能相对其它几个对手弱一些,所以我们要更加重视,更加全力以赴。”

  □记者 陈海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亚冠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