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涛35米外任意球破门 土伦经典重现申花平(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0:02  申花俱乐部官网

  安塔利亚当地时间2月12日上午9点30分,申花队本次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在驻地酒店的靠海球场进行,对手是克罗地亚联赛目前排名第四的科普里尼卡斯拉文队,由于比赛被安排在海边的场地进行而且正逢海风肆虐,因此双方都面临着极大的比赛困难。

  申花的首发阵容做了一些变化,4321的打法中,杜威休息,安排扬科·瓦尔卡诺夫和米利甘搭档中卫,姚力君居右、成亮居左并出任场上队长;中场三个后腰由于涛、陈雷和沈龙元担纲;攻击线上毛剑卿和陈涛出任双前腰,巴尔克斯单箭头突前,小赫莱布由于先期回国办理赴上海签证手续而不在比赛名单之列。

  上半场仅仅三分钟,对手就利用风势在外围一脚远射敲开了申花的球门,但此后,申花凭借强悍的拼抢和积极的跑动把比赛的主动权牢牢控制,对手在申花面前毫无机会。上半场申花就拥有起码三个必杀的机会,但都因大风因素或运气不佳与进球擦肩而过。

  下半场,申花攻势不减,同时孙吉替下姚力君加强右路突击,比赛进行到75分钟左右,申花在距离对手球门40米开外获得任意球机会,陈涛聪明地借助大风之力一脚并不大力的取角度射门,皮球直窜入对方球门的下死角,1:1。

  终场,申花凭借陈涛的超远距离进球以1:1战平对手,也结束了为期29天的安塔利亚拉练,在本次拉练的11场热身赛中,申花取得2胜4平5负的战绩。当地时间中午,全队踏上回沪旅程。

  相关报道:

  陈涛凭高质任意球荣膺最佳 申花携不败战绩即将返沪

  申花宣布举办中澳海岸联合杯 功勋谢晖借此正式退役

  朱骏:按照我的思路组建申花 大牌外援为何拒绝中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陈涛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