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涛凭高质任意球荣膺最佳 申花携不败战绩即将返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9:4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昨天上午,申花队安排了一场与克罗地亚科普里尼卡斯拉文队的热身赛,1比1的结果,也让申花队在最后三场比赛中,以2胜1平的不败战绩,为此次土耳其拉练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与科普里尼卡斯拉文队的比赛,贾秀全派上了目前的最强阵容,除了三名外援(小赫莱布回白俄罗斯办理签证),毛剑卿、于涛和陈涛等人全部首发出场,这也让他们从上半场一开始便控制住了对手。虽然被对方利用定位球机会打进一球,但全队上下并未慌乱。下半场比赛中,陈涛利用定位球机会,在距离球门40米的地方打进一球,在帮助申花队战平对手的同时,也让自己在本次拉练的进球数达到了两个,与赫莱布和扬科一道荣膺“最佳射手”的称号。

  按计划,申花队将在今天下午4时25分飞抵浦东机场,14日与15日,球队将放假两天,下周一,球队将在康桥基地重新集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陈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