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潇霆正式与大邱签约 1+1合同为登陆欧洲埋伏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21:28  新浪体育
冯潇霆正式与大邱签约1+1合同为登陆欧洲埋伏笔

中国的冯潇霆终于走向世界

  新浪体育讯 2月9日消息:冯潇霆已经和大邱FC签约了。冯潇霆的女友证实了这个消息,这意味冯潇霆加盟韩国大邱FC俱乐部已经完成了主要手续。据介绍,冯潇霆的新合同是1+1。

  相关阅读:

  冯潇霆有意效仿周海滨 主动联系实德商谈赔偿事宜

  马德兴:冯潇霆助推海滨转会 如何正确理解自由身

  冯潇霆留洋曾有多种选择 经纪人缘何劝其加盟大邱

  冯潇霆逼经纪人补偿实德:我不能就这样离开大连!

  传闻终于变成了现实

  此前,韩国媒体一直宣称冯潇霆已经跟大邱FC签约,当时传闻合同是两年。但是冯潇霆一直拒绝承认这一现实,除了当时冯潇霆对转会去韩国大邱没有把握外,还存在合同期限的最终确定问题。

  今天下午,冯潇霆的女友证实了冯潇霆签约的消息,“他已经跟韩国大邱俱乐部签约了,合同是1+1。”

  这个消息的浮出,意味冯潇霆已经迈出了转会的关键一步。在周海滨转会一事有了结果后,冯潇霆转会大邱一事的步伐明显加快了。近日,不断有消息显示,冯潇霆加盟韩国大邱FC俱乐部已经逼近了成功。而正式签约这个消息的透露,意味冯潇霆现在已经走出了转会的关键一步。“现在我们在等韩国方面的签证,如果签证下来,冯潇霆将前往韩国和球队会合。”据介绍,冯潇霆很可能在近期就会前往韩国,因为这个拖了一个多星期的签证会很快就颁发下来。

  为登陆欧洲留了一手

  此前冯潇霆不但否认和韩国方面签约,而且还暗示可能经纪人欺骗了他。据记者了解,他在这个事情上和经纪人之间的观点不统一,主要集中在合同期限上。冯潇霆希望合同期限越短越好,他甚至想和大邱签订一个半年期限的合同。但是他的经纪人最终还是给他签下了1+1合同,而且意大利经纪人佩特里卡还成功说服了冯潇霆,现在冯潇霆还是比较满意经纪人的做法。

  意大利经纪人佩特里卡告诉冯潇霆,他需要在韩国联赛中通过表现赢得欧洲球队的认可,这样一年后,他才有希望能登陆欧洲。佩特里卡认为,中超联赛影响力不够,欧洲看不到赛事直播,因此冯潇霆的表现,欧洲球队很难能关注到。而韩国联赛在欧洲有赛事直播,这样他可以通过在大邱fc俱乐部的表现,赢得欧洲球队的认可,如果有球队希望引进他的话,一年后,冯潇霆可以从K联赛登陆欧洲。

  如果一切进展不是顺利的话,冯潇霆可以继续在韩国联赛效力,而大邱fc俱乐部拥有一年后续约的优先权。

  (老榆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