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队内分歧致国安错过德甲强锋 澳超最佳射手亦被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新京报》透露,目前国安队引进球员陷入困顿僵局。而核心问题正是出在国安高层和李章洙的引援分歧上,在双方意见始终无法达成统一的情况下,国安队已经先后错失多名外援,甚至包括上赛季澳超最佳射手J.格里菲斯。

  相关新闻:罗宁批国安引援缓慢 高层:绝不允许李章洙再签水货

  “到现在才只有一个格里菲斯,进度太慢了”,中信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表示。罗宁所说的慢,并不是国安动手太慢。事实上,在国安已经基本确定下赛季的亚冠资格后,俱乐部就已经着手展开下赛季的引援工作。

  在08赛季中超联赛还有2轮之际,国安就已经和辽宁队的锋线射手R.格里菲斯达成签约共识。但此后,国安引援就在也没有了下文。据俱乐部人士透露,其实相比李章洙,更看好格里菲斯的反倒是国安俱乐部高层。而李章洙对于这位澳大利亚前锋的敬业态度虽然很敬佩,但是对澳大利亚人的得分能力并不认可。

  与此同时,包括天津在内的其他几家俱乐部也都对格里菲斯表示出兴趣,为防止被对手先下手为强,俱乐部在进行了一系列的沟通后,说服李章洙同意俱乐部签入格里菲斯,但之后的外援引进工作双方合作的却并不愉快。

  出现如此尴尬,其实圈内人士对此却并不意外。

  李章洙在此次签约的时候承诺要为北京带来一座中超冠军,并向俱乐部展示了国安夺冠的“隆中对”。因此韩国人也要求在引进球员方面能够按照他的思路进行。但是鉴于前几个赛季国安队将引进外援的工作交给李章洙,但是结果却并不理想。除了小马丁之外,国安的多名外援先后被俱乐部定义为水货,这也引起了国安俱乐部高层的不满。

  有消息称,李章洙曾经相中了一名德甲科特布斯队的替补前锋,但是俱乐部却认为这名前锋实力一般,并没有认可。而俱乐部方面则为李章洙提供了上赛季的澳超最佳射手,R.格里菲斯的哥哥J.格里菲斯,但是李章洙以位置重叠为由拒绝了俱乐部的安排。

  高层与李章洙思路不统一,直接导致了国安队引进球员陷入僵局,可各执一词的双方却都有自己的道理。由于在前两个赛季李章洙带领国安队取得了巨大成功,因此在球迷中铁帅享有很高的威望,而成绩上的优势也让李章洙在球队管理权上敢于了俱乐部讨价还价。

  另一方面,国安方面却对李章洙这两个赛季的表现并不是非常肯定。两个赛季,球队都没有能够完成争第一的目标。俱乐部某工作人员称:“老李管理还成,但是训练也就是韩国人那套东西,无非就是上大量。况且临场指挥也不是他的强项。”

  而在最近了两个赛季中,李章洙力主引进的外援也么有表现出应有的实力。这也让俱乐部在引进球员放面对李章洙有些不信任。

  国安高层在此前曾多次表示,如果真能找到有实力,对国安有实质帮助的外援,价格并不是问题。但问题是,既然东家发话,作为打工者的李章洙又为何在选上固执的坚持自己的观点?究竟是李章洙不能识人断才,还是俱乐部没有兑现自己的承诺?

  唯一能够确定的是,如果重蹈上赛季引援覆辙,那么国安队09赛季的夺冠计划必将困难重重。

  (sugerbab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李章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