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宁批国安引援缓慢 高层:绝不允许李章洙再签水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7:35  新京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前卫)“资金不是问题,但李章洙方面一直没有进展。”谈起引援工作,一位国安内部人士透露。中信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也表示:“到现在才只有一个格里菲斯,进度太慢了。”

  罗宁表示,为防止夜长梦多,国安队早早签下了格里菲斯。可此后,主帅李章洙一直没有进展。有消息称,铁帅看上一名科特布斯替补前锋,但俱乐部方面认为其水平不够,没有认可。与此同时,俱乐部还考虑签下格里菲斯的哥哥。李章洙则认为他与格里菲斯位置重合,因此放弃。

  根据原计划,本月15日,将陆续有外援到国安接受试训,但目前并无消息。某高层私下表示,绝不允许李章洙再次引进水货外援。一旦再有类似外援斯托扬的情况发生,一定要有人对此负责。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