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搏命09国安怎称雄? 5轮中超即定铁帅英雄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1:49  竞报

  对于韩国人李章洙来说,2009年充满了机会与风险。如成功,他将成为北京足球的英雄;如失败,他之前的努力都将化为乌有。

  经过两年的努力,李章洙为自己赢得了在国安的第3年。这一年,他的任务很明确,就是为北京这座城市赢得一次联赛冠军。为此,国安俱乐部已表示要全力投入,并破天荒地头一次喊出了夺冠的声音。可以把2009年当作李章洙执教生涯中的一个机会,但风险总是与机会同时到来。俱乐部的高投入必然会让他们对成绩产生前所未有的期待,而一旦新赛季球队的开局不利,李章洙将随时面临走人的危险。

  先于中超开始的亚冠联赛,可以被看成是李章洙的考场。3月11日,国安就将进行亚冠小组赛的首场比赛,如果表现不佳,俱乐部对李章洙的信任就将大打折扣。但对李章洙的真正考验是中超联赛前5轮,在这期间,任何闪失都会让俱乐部产生换帅的想法。毕竟,老板总是希望能尽快解决球队中存在的问题,不想把问题拖到联赛中段。但实际上,联赛中的每一场比赛都可以被看成是李章洙的焦点之战,任何一场没有比好都可能给他带来下课的后果。因为,俱乐部高层的神经会比以往任何一年都要脆弱。

  2009年,李章洙和他所率领的北京国安队显然将成为中国体坛的焦点。在经历了两年的郁闷与失落后,国安俱乐部已经把夺冠当成了唯一的目标。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北京还从未尝到过联赛冠军的滋味,这势必将刺激国安俱乐部的夺冠欲望 ,而李章洙对胜利的渴望也必将因此而得到最大限度的释放。

  不过,李章洙的对手们绝不会对国安网开一面。无论是上海申花还是山东鲁能,都已表达了对联赛冠军的极度渴望。而通过对几支球队整体实力、板凳厚度以及外援水平的综合考量,国安确实要稍稍逊于申花与鲁能。 竞报记者王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