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看录像相中四外援 10号成澳洲大炮备选号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3: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下午,北京国安结束了第一阶段在北京的训练之后,乘下午16时30分的飞机飞往昆明,进行YOYO体测前最后的准备。徐云龙、杜文辉两人均因伤病无法随队前往,外援和内援也无人到位。“通过录像看中了四人,分别是前锋、前卫、后腰和后卫,但是这没有用,不看比赛肯定不成。”李章洙说。

  之所以选择在1月20日进行体能测验,是因为李章洙希望用整个二月份进行战术演练,他说:“我们压力大,比赛开始得早,所以必须提前做准备。”不过,他不认为这是国安独有的优势,“每个球队都是这样,大家的时间是平等的,我们没有什么优势。”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国安收到了不下二十份外援资料,在这中间李章洙挑选了一些自己满意的球员,这些球员初定于1月15日左右赶到昆明接受考查。“我们体能测验前就是自己跑步,外援不用进行体能测验,他们主要是进行体能测验之后的热身赛。”

  至于内援的问题,李章洙则表示:“现在外面传得很多,但是我们的方案有很多种,不只是一个球员,我们有很多人选的考虑。”

  格里菲斯今日抵京

  最快明天赴昆明报到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天上午8时30分,北京国安新赛季首位来自澳大利亚的外援格里菲斯将飞抵首都国际机场,开始其在国安的足球生涯。

  早在上赛季末,国安就通过经纪人联系到这位球员,并火速签约。之所以签下格里菲斯,主要是考虑到他的亚洲外援身份,这样国安在球场上将可同时派上四名外援,从而增强自己的战斗力。假期中,格里菲斯在澳大利亚一直与自己的两个同为职业球员的哥哥进行训练,状态稳定。“下个赛季他也许是个亮点。”格里菲斯经纪人说。

  接下来,格里菲斯在北京要完成体检、领取服装以及安排住处等工作,最快也要明天才能前往昆明。球衣号码目前尚未确定,堤亚戈留下的10号以及埃尔维斯的32号球衣都是他的备选号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