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昌萌生退意不再赞助大连 高层称春节前最终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3:29  半岛晨报

  种种迹象表明,海昌集团明年不会继续冠名大连队了。但也许是因为还有很多复杂的后续工作没有完成,海昌集团高层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并没有证实这个消息。

  海昌集团皮总在27日晚告诉记者,关于海昌集团是否继续冠名大连队的一事,还不方便透露更多信息,在合适的时候会向外界发布相关的详细情况,“是否继续冠名大连队,需要集团高层研究后才能决定。在春节前,高层在会议上会研究此事,然后才能确定最终结果。”不过皮总也透露,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海昌集团退出的可能性的确存在。

  据知情人士透露,海昌集团之所以还没有公开宣布退出,很可能与相关手续没有办完有关,比如合同细节如何处理、赞助尾款如何计算等,完成这些工作都需要一定的时间。首席记者迟凤利

  相关阅读:

  回顾海昌数载足球情节:曾两度尝试 今年替补终圆梦

  海昌退出后一亿赞助成疑 短暂联姻暗藏大连足球希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