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肇俊哲正式递交转会申请 辽足高层暗示不加以阻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0:26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鑫) 昨日,辽足总经理隋岩证实,肇俊哲已经正式向俱乐部递交了书面转会申请,他表示:“我们会尽力挽留他,但如果他真的有更高的追求,强扭的瓜不甜,我们也只能祝他有更好的发展。”

  据了解,联赛结束之后,肇俊哲数次跟俱乐部进行交流,希望能够看到球队有大的动作,但结果令他非常失望。事实上,肇俊哲本人并不想离开辽足,毕竟自己在这里奋斗了十几年。今年辽足降级后,肇俊哲还曾表示愿意率领球队从中甲杀回中超。对于肇俊哲的未来,隋岩明确表示,肇俊哲的确找俱乐部谈过,内容就是他要转会,他说:“我们肯定会尽全力去挽留,但也不会去强留。我们毕竟是一支中甲球队,如果他能够打上中超的比赛,或者能加盟一支有希望夺冠的队伍,我们没有理由勉强把他挽留下来。”

  此外,隋岩还承认,包括王新欣、臧海利等核心球员在内都提出了转会的要求。

  相关阅读:

  辽足先全力挽留肇俊哲 表态若去意已决将尊重其选择

  肇俊哲铁心出走引众豪强争夺 国安一优势无人能及

  辽足不冲超肇俊哲宁可上学 究竟是谁逼走最后旗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肇俊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