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先全力挽留肇俊哲 表态若去意已决将尊重其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1:39  辽沈晚报

  尽管还没有正式递交转会申请,但肇俊哲有意离开还是让辽足俱乐部有些措手不及,原因很简单:明年球队的组建计划中,不能缺少这位精神领袖。正可谓小肇的去留牵一发而动全身,“我们将全力挽留像肇俊哲这样为辽足做出突出贡献的队员。 ”辽足俱乐部副总隋岩昨晚表态。

  挽留工作有多诚?

  每到年底,辽足俱乐部都要为球队的转会问题奔波忙碌,尤其是一些焦点球员。不过,现在的情况与往年完全不同,降入中甲的辽足在球队建设和人员安排上肯定要有所取舍,想留的队员未必能留下来,而想走的队员最终又很可能继续在辽足效力。

  去年年底,在辽足效力第十年的肇俊哲正式向俱乐部提出了转会要求,当时小肇的要求并不高,球队不能连年不思进取,最终在辽宁省体育局的全力安抚下,肇俊哲选择了留守。不过,到了今年辽足却降入中甲,也许是命运与小肇开了一次玩笑,如果去年转会成功,就不会出现今年进退两难的地步。

  对于小肇转会一事,隋岩认为:“中国足协对今年转会的具体文件还没有下发到俱乐部,我们的挂牌名单到现在也没有报到足协,所以,上榜队员的转会费怎么来计算,还要看足协是否会出台新的决议。就肇俊哲来说,俱乐部肯定会积极挽留,会尽量满足队员的要求,但如果队员去意已决,我们还是尊重球员的选择。 ”

  赴京学习即将启程

  昨日下午,辽足大部队已经赶到了昆明,随行的人员中,没有肇俊哲,也没有王新欣,从昆明开始,辽足冬训工作将全面展开,而肇俊哲和王新欣何时归队,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目前留守沈阳的肇俊哲赴北京学习的时间已经敲定,如果没有意外,下周他将动身赶往北京。昨晚,记者联系上肇俊哲时,他的态度还是如出一辙:“转会的事还是不谈了,眼前,我的学业是第一位的,因为今年我基本没有去学校,必须抓紧时间来增加自己的学分。 ”

  去年是辽宁省体育局出面才留住了肇俊哲,今年谁会出头?客观来说,辽足征战中甲离不开肇俊哲这样的人物,但俱乐部这一层面并不能左右队员的去留,真正的决定权还在于大股东。“既然喊出冲超,就要让将士们看到冲超的决心和力度,否则,放走的不仅仅是肇俊哲,以小肇在队中的威信,他走了,队伍的心气也散了。 ”一位圈内人士表示。首席记者 姚国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肇俊哲 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