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兴:申花非常规出牌玩清洗 郜林到底得罪了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9:23  东方体育日报

  文/马德兴

  ★《体坛周报》著名记者

  随国足西征期间,突然看见网上传出消息说郜林被挂牌了,且言辞确凿称只因他是李玮峰的“跟班”。我就问郜林,郜林告诉我说,他自己也还没明白是怎么一回事。

  这就让人奇了怪:一个在国家队未来数年肯定是正印前锋的球员,居然要被俱乐部挂牌,而球员本人偏偏又不愿意离去。如果不是俱乐部的领导层脑子“进水”了,那又作何解释?

  我跟申花俱乐部的管理层近日无仇、往日无怨,但这次俱乐部方面的做法,就好像是两年前杜威被莫名其妙下放一样。你永远都不知道申花俱乐部会怎么“玩”,而且经常是不按常理出牌,要不然,怎么“洗牌”事件偏偏会发生在申花俱乐部身上呢?

  上海是国际化大都市,申花作为一个足球俱乐部好歹也应该与这样的城市地位相匹配吧。所以,这不,在把郜林等人挂牌的同时,还在聘请所谓的“洋总经理”、“洋技术顾问”。可俱乐部之前不是已经有“总经理”、“中方顾问”了吗?怎么还要来一个“洋”的?难道挂上了“羊”头,俱乐部的地位和形象就能够改变了?就等于不再“卖狗肉”了?

  可能是我过高估计了某些人素质。要不,当年在与利物浦队的一场国际比赛中,老外怎么会不解地问,怎么会在场上突然出现一个发福的身影呢?要不,怎么会传说俱乐部还拖欠着教练员和球员好几个月的工资与奖金呢?

  唉,还是莫谈申花俱乐部了吧,因为到现在为止,你都不知道这家俱乐部的“老板”是谁,口口声声以投资人自居的“老板”连一个合法的身份,或者说是连“驾照”都没有。既然没有“驾照”,不按规矩开车、时不时弄出些乱子来也就不足为怪。

    周文渊:"宫廷"申花弥漫佞谀气 土财主怎树高端形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德兴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