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前国脚进入亚泰视线 悍将回归李树斌有望扶正(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09:17  新浪体育

  虽然2008赛季初陆博飞曾想转会家乡球队北京国安,但因身价过高(据称转会费达到了480万)而未成行。不过,目前的经济环境使得年近三十的陆博飞身价大幅缩水,长春亚泰引进这样一位有实力的球员应在情理之中。

  与陆博飞的长春情结相比,臧海利可谓是地地道道的长春人。2003年底,八一队解散后,当时队中的两位长春籍球员赵家林和臧海利成为了众多俱乐部抢购的对象,其中赵家林选择了长春亚泰,而臧海利则选择了辽宁宏运。不过,在辽宁宏运效力的5个赛季中,司职后卫的臧海利一直寻求机会加盟长春亚泰,但均因辽宁方面不放人而搁浅。如今,辽宁宏运已经降级,臧海利回家乡效力的阻碍已经没有,再加上李树斌曾在辽宁执教过,对臧海利也比较了解,因此促成这桩姻缘的几率较大。

  旧人:杨为健 埃尔维斯 张宝峰回归

  2008赛季,卫冕冠军长春亚泰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动荡,除了高洪波和米登多普下课外,张宝峰、高健以及埃尔维斯都被租借至其他俱乐部,但正所谓“分久必和,和久必分”,曾经的不快转瞬之间就会冰释前嫌——2009赛季,在浙江绿城效力的张宝峰,在北京国安效力的埃尔维斯、以及随高洪波一同下课的助理教练杨为健均成功回归。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得不到高洪波重用,进而闹情绪拳打队友的埃尔维斯,在转投北京国安时并非真的转会,而是短期租借行为。2008赛季结束后,埃尔维斯的租借合同到期,而为明年亚冠联赛备战的北京国安很快就敲定了辽宁宏运外援格里菲斯。

  埃尔维斯的回归使得球队内部的竞争日趋激烈。据记者了解,俱乐部目前已与卡巴雷罗、梅尔坎续签了合同,而合同到期的达扎吉以及米图并没有得到俱乐部的续约。此外,养了一年伤的安琦也将复出,加剧门将位置的竞争。

  虽然俱乐部的引援动向还不明朗,但在12月31日转会市场挂牌截止日期前,长春亚泰已确定离队的只有陈雷一名球员,陈雷离开的原因是他的租借期已满(2007年从上海申花租借至长春亚泰,合同期为两年)。不过,高洪波时代引进的球员由于淡出主力阵容,被挂牌的可能性较大,具体名单还要等至俱乐部公布后才能知晓。(李冶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长春亚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