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即将会审京津群殴 曹阳等三人成重点调查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0:37  体坛周报

  体坛网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记者就了解到的情况和中国足协进行了沟通,纪律委员会的重要成员对记者说,“我们现在还不清楚具体的情况,要看明天的比赛监督的报告和裁判报告,同时还要找能够证明情况的比赛录像等。如果有证据证明真的动手了,肯定会严惩不怠,足协现在绝对不会允许恶劣的动手来给中国足球抹黑。比赛结束后,双方可能很多人都到了场地内,可能有去劝自己的球员的,也有推推搡搡的,这些属于能够承受的范围。如果真的出现了打架或者出现多人打架和动手的情况,性质就会很严重,有些人就必须为此付出代价。”

  有消息称曹阳和外援向球迷竖中指,如果核实,这种污辱性的动作是非常严重的行为,重罚不可避免。如果没有证据证明,则他们不会受到任何处罚。另外,足协也从网上看到有人写谭望嵩和郭辉动手打人,这也是明天要核实的重点。中国足协的官员强调,“总局和足协领导一再强调联赛收官阶段不能出事,不能给奥运年抹黑,不能给社会添乱,谁犯事谁就要付出代价。足协一直按章办事,对谁都不会网开一面,更不会姑息任何人。”

  明天上午,足协裁判评议委员会和纪律委员会就将根据裁判报告、比赛监督报告以及相关的录像研究,然后做出处罚还是不处罚的决定。

  京津群殴事件调查,更多精彩请看体坛周报官网体坛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曹阳 天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