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阳:以人格担保伸的是食指 永不会向球迷竖中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7:28  体坛周报

  体坛网特约记者沈斌报道 京津之战以一场异常火爆的形式收尾。赛后,据某些媒体报道,天津康师傅队队长曹阳在比赛结束后向丰台体育场的北京球迷竖了中指。这也使得曹阳成为了焦点人物。今天,曹阳在接受体坛网特约记者的采访时大声喊冤,“我以我的人格担保,我绝没有向球迷坚中指。”曹阳真诚地说道,“我以前没有这样做过,今后也永远不会这样做。”

  曹阳告诉记者,当比赛结束后,他和队友走向球员通道时,还能够清晰地听到北京球迷在喊着京骂。“我当时只是伸出食指放在嘴唇边,想告诉球迷们不要再骂了。比赛已经结束了。”曹阳说道,“我不知道为什么第二天就有媒体报道我向球迷竖中指。这绝对是莫须有的事情。”

  作为天津康师傅队的队长和天津足球新一代的领军人物,曹阳时刻注意维护自己和球队的形象。“我知道竖中指意味着什么,我不会去向球迷做这样的污辱性动作。”曹阳说道,“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我会尽全力去尊重球迷的。同时我也希望球员和球迷能够携起手来,为中国足球加油,为自己的联赛增光。”

  京津群殴事件调查,更多精彩请看体坛周报官网体坛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曹阳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