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定性李金羽暴力肘击 申花:有追加停赛8场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9:58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报道

  记者28日从中国足协裁委会了解到,申花俱乐部关于18日沪鲁之战李金羽暴力犯规的申诉,足协日前已经有了定论:比赛第33分钟李金羽肘击于涛,属于球场暴力,主裁赵亮漏判红牌。另外,还认定主裁漏判了日夫科维奇等鲁能球员三张黄牌。裁委会将对赵亮进行内部停哨处罚。上述书面文件将以传真形式递交有关俱乐部。

  28日晚,记者第一时间就此事采访了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后者表示他还不清楚这份传真的内容,他同时表示,申花提出上诉也是被“得便宜卖乖”的鲁能所逼迫,“我们申诉就是相信足协,也希望中超能稳定健康发展,申诉材料递交后,接下去的就不关我们俱乐部的事了,申花以大局为重,相信足协能作出公正裁决”。

  一位申花高层告诉记者,“其实俱乐部在沪鲁之战结束后,并没有打算起诉。不过,鲁能随后几天迫于图拔的压力,居然用所谓的‘洗牌门’来责难申花,我们觉得不能再保持沉默。我们提供给足协的录像里清楚地显示,李金羽等人明显的恶意犯规,主裁却没有任何反应。从犯规性质看,大羽真有追加停赛八场的可能。”

  不过,这位高层也表示,申花以申诉表达态度的目的达到后,也不希望足球环境再受负面影响。“朱老板本来打算哑巴吃黄连,只是鲁能不给机会,恶人先告状,我们才不得不上诉,不过我们也不会得理不饶人。”

  另外,对申花下周对手北京国安主帅李章洙关于杜威红牌未停赛的质疑,记者也采访了朱骏。朱骏并不想和老李辩论,“其实很简单,这是在足协规则里进行的,有什么问题与我们无关,他可以去和制订规则的人讨论。”申花队内正期待接下来能够连续战胜陕西和北京,“这样我们七连胜,就真的有夺冠霸气了,后面也就轻松多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金羽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