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前瞻:山东欲强挑客场龙 京陕死掐保级兄弟(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9:04  新浪体育

  河南vs上海

  关键词:旧主

  观赏指数:★★★

  预计结果:上海胜

  电视直播:10.11 19:30 郑州商都、新乡电视、上海体育

  河南队上一轮在被外界期待的前提下干净利索地败下阵来,多少让人有些失望,但对客观因素的分析又证明一场比赛不足以说明河南队就此就步入低迷。目前在靠奥贝一人打天下的特殊时期,河南队需要是气氛的融洽和球迷的大度,如果做到了这一点,那么航海体育场的威力还会一如既往。

  目前贾秀全在上海的日子过得还真不错,特别是近四轮二胜二平保持不败,让贾秀全本轮面对旧主的信心十足。本赛季在河南的遭遇多少让贾秀全难堪,但随着在上海申花的走稳,或许面对旧主,贾少帅会凭空多一分豪气。

  相比较下来,上海的进攻是全方位多角度的,而河南队的进攻则往往来自于奥贝,如果看到这一点,上海队客场取胜的可能将无限放大。不过做为曾经的旧主,贾秀全对河南队的战术打法相当知悉,如此下来,上海队在航海体育场拿三分的愿望怕是不太难。

  长沙vs青岛

  关键词:危局

  观赏指数:★★

  预计结果:长沙胜或平

  电视直播:10.11 19:30 青岛生活

  长沙队目前的危局是自己造成的,比起深圳队他们仅仅多出4分的现实让他们已经感受到保级压力的临近。上一轮输给对手时的轻松或许现在想起来是未来日子不敢大意的起因。由于与保级区的无限接近,下面的比赛长沙队必须场场拼了。

  在位置上青岛队虽然只比长沙高一位,但积分上的优势还不足以让青岛感受保级的压力,毕竟后面还有四只球队垫底。但青岛队目前的状态却并不好,因此此番与长沙的对掐,输赢还真不好讲。

  上个赛季以来,长沙似乎一下子变成青岛队的克星,二胜一平保持不败,这令青岛队很没有面子,本赛季双方第二场交锋又让青岛面临的是客场,难度之大可想而知,加上对手急于脱离保级区的愿望驱动,青岛是役是块硬骨头。

  北京vs深圳

  关键词:保级

  观赏指数:★★★

  预计结果:平

  电视直播:10.12 19:30 BTV6、深圳体育、辽宁体育、山东体育、湖北体育、江苏体育、新疆体育、江西少儿、内蒙古文体、广东体育、广东体育重庆版

  李章洙的道歉似乎显得软弱无力,在这种道歉的压力下,国安队并没能换取应有的背水一战的决心和信心。上一轮与陕西队的比赛,国安尽管使出了不少高招,但结果还是让对方的隆尼最后时刻扳平比分,结果让人感到无比的失望。与上个赛季后半段那个靠进攻铁四角来扫荡中超的国安来比,如今的国安差得太远了。

  深圳队最近已经连续三场在最后时刻丢球了,这对于一只处在中超副班长位置的球队而言,无疑是致命的。上一轮随着辽宁队的胜利,此前因武汉退出联赛而大受其益的深圳被无情地抛到最末席,如果再不能止跌反弹,恐怕今年的保级任务只能是镜中花、水中月了。

  目前两队的目标不相似,但状态却大同小异,相比之下,北京队的精神动力或许没有深圳队强,毕竟保级的诱惑要远大于国安虚弱的永争第一。

  陕西vs辽宁

  关键词:苦主

  观赏指数:★★★

  预计结果:陕西胜

  电视直播:10.13 15:30 西安商务、BTV6、大连文体、天津体育、辽宁体育、山东体育、湖北体育、江苏体育、新疆体育、江西少儿、内蒙古文体

  对于被视为本赛季最大黑马的陕西队而言,目前的日子却并不好过,七轮比赛仅仅取得两场胜利,与鲁能队的五连胜相比,含金量大减。正如成耀东自我剖析所讲的一样,陕西队在冠军底蕴上缺乏太多,这些东西都需要时间却磨合到位。

  对于辽宁队这个保级苦主而言,上一轮两大外援的发光使他们尝到了胜利的滋味,同时也摆脱了排在中超副班长位置的苦恼,但这仅仅是个开始,因为接下来的保级大战会越演越烈,稍有不慎将重入谷底。

  上一轮凭借隆尼在最后时刻的进球,陕西队逼平了国安,但也换回了夏伊德那张红牌。这对于陕西队是极为不利的,因为夏伊德在陕西整个防线上是至关重要的棋子,少了他,恐怕辽宁队有了更多的机会。不过陕西队也并非无望取得佳绩,毕竟西安的金牌球市还是他们胜利的最大保障。

  武汉vs大连

  因武汉退出,大连将客场全取三分。

  (晓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超前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