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前瞻:山东欲强挑客场龙 京陕死掐保级兄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中超联赛将如期展开第二十一轮的争夺。尽管在武汉退赛事件的纷纷扰扰下,中超联赛仍然如期进行,但个中的苦涩恐怕路人皆知。本轮的七场比赛中,真正属于强弱对话的比赛不在少数,而实力相当的对抗却寥寥无几,在这样的背景下,或许各种各样的结果都有可能发生。比如本轮排头兵山东鲁能将主场迎战浙江队,由于本赛季浙江队客场战绩不错,被公认为客场龙,因此鲁能此役不敢小视;另外象京陕两队将分别挑战处在保级区的深圳和辽宁,遇到的抵抗肯定也会异常强硬,稍有不慎,恐怕就可能阴沟翻船。总之,客观地分析,或许本轮联赛是爆冷的温床。

  长春vs广州

  关键词:胜利

  观赏指数:★★★★

  预计结果:长春胜或平

  电视直播:10.11 15:35 CCTV5、武汉文体、BTV6、吉林生活、广州竞赛、广东体育、广东体育重庆版

  上一轮长春亚泰再次拿到了梦想中的三分,不过这是一场不见烽烟的胜利,不足为奇。最近以来,卫冕冠军的状态仍然没有上升到最佳,特别是阵中伤病情况的困扰也让洋帅显得很无奈。不过目前随着这种状况的好转,也许长春队到了彻底反弹的最好时机。

  上一轮让保级苦主辽宁队在主场击败,沈祥福心中的郁闷是可想而知的,最近三轮广州未能尝到胜利的滋味,但对亚冠的渴望迫使他们不得不重新振作精神。本轮与卫冕冠军的较量也许对他们是一次机会,但若取胜实在是有点太难了。

  十九轮随着王栋的复出,长春亚泰有过闪耀的一刻,如果本轮在主场能够让米登多普排出最强阵,那么卫冕冠军的希望还是颇大的。本赛季首次交锋时,广州队曾经主场一波三折击败长春,本轮是长春复仇的绝好时机。

  成都vs天津

  关键词:蜀道

  观赏指数:★★★★

  预计结果:平

  电视直播:10.11 15:35 四川公共、天津体育、辽宁体育、山东体育、湖北体育、江苏体育、新疆体育、江西少儿、内蒙古文体、东方卫视

  自从在金州打破十二轮不胜的魔咒后,黎兵再度陷入了低迷的不胜泥淖,看起来,作为本赛季中超的升班马,成都队的底蕴还有着某种程度的天然缺撼,这些都是需要时间和胜负来培养和沉积的,现在要做的是不能自乱阵脚,稳定心态,积攒力量方是上上之策。

  凭借曹阳五场比赛场场进球的另类绝杀,天津队居然跌跌撞撞地迎来六轮不败的佳绩,这是让人很奇怪的现象。因为自从其阵中头号射手路易斯复出表现平平后,人们几乎失去了对津门虎的看好,但曹阳的横空出世,不失为左树声在危难时刻抓住的一根救命稻草。

  这一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曹阳还能不能延续神奇一幕,六场比赛场场进球,挽救球队于水火之中了。但蜀道的话题恐怕多少会让人感到心寒,在成都这块地盘上,黎兵们也不是省油的灯,如果成都队能够扫除此前的阴影,逼平对手还是值得期待的结果。

  山东vs浙江

  关键词:客场龙

  观赏指数:★★★★

  预计结果:平或山东胜

  电视直播:10.11 19:30 BTV6、辽宁体育、山东体育、湖北体育、江苏体育、新疆体育、江西少儿、内蒙古文体

  上一轮五连胜的魔咒再次应验,此前似乎势不可挡的领头羊再次止步于五连胜面前无法前进。这让人不得不感慨造物主的戏弄。同时,目前图拔手下的这些子弟兵状况也不在最佳,特别是随着韩鹏和小胖因伤缺阵后,现在又多了一个王晓龙,也真难为图拔了。

  浙江队近三轮的战绩反弹迹象明显,二胜一平保持不败,另外在本赛季的比赛中,浙江队的客场成绩一直不错,被视为中超中的客场龙,这样的前提下,面对双冠王咄咄逼人的态势,由广州人率领的这只新军,未必会轻易认输。

  图拔似乎不太为阵容的缺损费太多的脑筋,毕竟经过多年的培养,目前的鲁能板凳厚度还是有的,但面对对手的新近掘起,图拔们却不能视而不见,浙江队阵中鲜有象鲁能那样的大牌球员,但是象奥托这样的适用性前锋却状态惊人,因此如果鲁能不能正视这一点,这场比赛恐怕会遇到麻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前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