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全年0比3改变几队命运 谢菲联捡便宜辽足最倒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3: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武汉光谷全年的比赛均按0:3计,而除了武汉之外,剩下的15支队伍中将有一支降级也已经形成铁的事实。这样的决定也让积分榜改写,也改变了一些球队的命运。

  目前中超联赛中可能争冠的也就剩下鲁陕沪三支队伍了。三强中仅有陕西中新在对武汉的两场比赛中全胜取得6分,最终武汉退出对于他们的积分并未有任何影响,他们也是三强中利益受损害最大的球队。涉及到保级的队伍中,受影响最大的也就是辽宁,这是因为他们是曾经赢过武汉的,在主要竞争对手都加分之后,辽宁队也将是雪上加霜。

  武汉本赛季没输球的比赛一共仅有8场,分别是对长春、大连、青岛、长沙、成都、河南、深圳、北京,他们都将成为直接受益者。对成都谢菲联而言,之前的比赛是在7月2日与武汉队打成平局,根据最新的标准,谢菲联将拿到3分。虽然这样的变化,对谢菲联来说积分榜上名次变化不大,但是相比吃亏的辽宁,对于今年把保级作为目标的谢菲联队来说,也算是得了一个大实惠。

  记者方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武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