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针对处罚决定发表声明 俱乐部全力保障善后事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1:50  每日新报

  前天,中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对武汉足球俱乐部的处罚决定;昨天,武汉足球俱乐部针对该“处罚决定”在官方网站发表了声明。

  声明中提到,关于此次退赛行为的事非曲直,社会自有评说,历史自有公论。对我们俱乐部而言,当务之急是要切实做好相关善后处理工作,尤其是要确保运动员、教练员权益不受伤害。此外,俱乐部还就四个重要问题进行了澄清。其一,对中国足协的严明纪律、严肃处罚球场暴力的行为,俱乐部坚决拥护,但是我们表示愤怒的主要原因是足协程序的问题,多重标准的问题以及回避制度的问题。其二,作出退出中超联赛的决定对我们俱乐部来说是痛苦的,联系到今年以来我们所受到的一系列不公正待遇,最终被迫作出了退出中超联赛的决定。其三,足球运动是世界第一大运动,拥有一支高水平的足球队是一个城市的品牌。但是在这里,足球给我们带来的是伤感、痛苦、无奈和绝望。当我们无力改变现实的时候,我们只能选择退出。其四,对于武汉俱乐部的投入,我们每年都按照有关规定接受审计,此次退赛后,我们将继续接受审计和监督,给社会一个交代。

  对于怎样解决球队善后事宜的问题,武汉俱乐部表示:“目前我们正在积极联系一家有志于足球事业的企业,希望能整体接收职业队的一切事务。”据悉,为了保持武汉光谷一线球员的竞技状态,球队将于10日重新集中,俱乐部正在采取一系列的措施,确保队伍不散、训练不断,武汉俱乐部负责人介绍说:“接下来我们还将组织球队到武汉地区的大专院校、大型企业参加友谊赛、巡回赛、表演赛。”除此之外,武汉俱乐部声称还会千方百计地保障U19、U17、U15三支梯队的正常训练和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武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