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锋转会一天180度大转弯 外界质疑武汉自摆乌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1:1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小树武汉报道

  11日15时,武汉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成功引进李玮锋。总经理徐志强笑了,就在前一天(10日),武汉所有的媒体都发布了放弃李玮锋的消息。但11日,事情出现了180度的大转弯。

  徐志强先是向记者们道歉,之后做出解释:“前面(放弃李玮锋)所说的事情,确实是真的,我们当时放弃了李玮锋。而且,我本人和李玮锋打了电话,正式分手。李玮锋对此表示可惜,他非常希望能够到武汉俱乐部来踢球,同时感谢武汉俱乐部为他转会付出的努力。可以看出李玮锋还是有诚意的。”

  以后如何发生转折了呢?徐志强说:“在我们和李玮锋正式分手以后,他的经纪人多次打我电话,希望能够再考虑一下。我说,做出这个决定并非是我一人,而是董事会决定的。我们已经付出了我们的诚意,现在只能说对不起了,毕竟双方俱乐部未能谈好。”

  武汉放弃李玮锋消息,很快传开,连足协的官员都打电话问,“就这样放弃了吗?”徐志强无奈:“不是不要,而是没谈拢。”

  在徐志强以为自己可以轻松的时候,10日深夜近12点,有人打来了电话,说申花可以做点让步。徐志强没有透露对方的身份,“不是李玮锋和他的经纪人,也不是申花的官员。”

  发布上,朱广沪说:“如果今天能签好,李玮锋将直奔广州,参加对广州队的比赛。”对于李玮锋的加盟,老朱考虑颇多,“李玮锋来了以后,我们阵型会发生变化,打四后卫,让李玮锋和达尼罗打双中后卫,把埃默森推到后腰去。”至于记者们提问的李玮锋是否有一个适应过程,朱指导说:“应该没有问题,会踢球的很快就熟了。”

  武汉队攻击力不行,前锋高大卫又没买成,如果丢了球以后,会不会把李玮锋推到锋线去?特别是比赛的最后阶段。朱广沪笑道:“不会,李玮锋打前锋没有这个能力。”朱广沪坦承,会在锋线上进行一些重新动员,如埃默森和李坤,会让他们在锋线上试一下。

  说完,老朱快速离开,傍晚时分,他就要带队去广州了。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锋 武汉光谷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