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锋:谈判还没最后敲定 我只想着早点踢上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7:29  深圳新闻网-晶报

  前天下午声称要放弃李玮锋的武汉俱乐部,到了昨天下午突然宣布将以300多万元购入李玮锋。可是,此事到了昨日20时30分再度搁浅。

  昨日16时许,网上有消息称武汉俱乐部宣布引进李玮锋。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解释说:“我昨天不是在放烟雾弹,也不是利用媒体。昨天下午,董事会确实决定不买李玮锋,因为申花开出的500万实在太贵。谁知道到了10日晚上11点多,我接到来自上海的电话,说价格还有的谈。”

  11日上午一上班,徐志强就和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周军联系,决定李玮锋以300多万元转到武汉。徐志强与周军在电话里商定,申花俱乐部在11日12时之前将李玮锋的转会合同传真到武汉。不过武汉俱乐部等了一下午,一直都没有收到这份传真,这让徐志强心里七上八下,“只要收不到传真,就意味着这笔交易还没有最终成功。”

  到了20时30分,望眼欲穿的徐志强终于看到传真机里吐出来自申花的转会协议,不过协议条款与昨天上午相比又有了变动,而且申花方面没有如约盖章。李玮锋的转会过程如此反复,让徐志强深感无奈。他在11日21时表示:“明天上班之后再和申花谈吧。无论如何,还是争取把事情办成。”

  尽管李玮锋的转会好事多磨,武汉队主教练朱广沪还是充满期待,“我们欢迎李玮锋的到来。我带过他这么多年了,知道他是目前中国最好的后卫,在亚洲也是最好的中后卫之一。武汉队今年打了13场球,有11场比赛丢球,说明后防比较薄弱。李玮锋的到来对后防线的提高有好处,可以把埃默森解放到后腰位置。后防稳固以后,左右边前卫吴鹏和荣昊可以在前场尽情攻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锋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