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新帅“盯”上了李玮峰 谈及大头转会他两次大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1:0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二强报道 29日19时30分,米登多普来到长春体育场,现场观看了中国国奥队与塞尔维亚奥运队的热身赛,这也是德国人第一次近距离接触中国足球

  米登多普来到体育场时只是和中方经纪人坐在主席台第四排一隅,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则与几位俱乐部官员坐在第三排。期间,双方并没有过多的言语交谈,只是刘玉明让工作人员给米登多普拿了两瓶矿泉水。他即将牵手的亚泰阵中只有一名国奥队球员———伤停补时阶段才出场的吕建军并没有给米登多普留下太多的印象。中塞国奥之战,王栋、崔威以及外援米图等亚泰球员也来到现场观战,并坐在米登多普附近。观赛期间,王栋还来到米登多普身边主动问好。

  赛后,快人快嘴的米登多普简单评价了一下中国国奥队的表现。他首先表扬了中国国奥队速度比较快,但同时他认为这支球队的意志力不足够,由于个别球员在个人能力、战术理解能力方面存在明显不足,一方面拖慢了全队的整体攻防,导致全队的攻防不够协调,另一方面也使影响了全队的战术统一性和整体性,至于谁是他眼中的“个别球员”,米登多普却笑笑不说,转而说他对20号中后卫(李玮锋)印象比较深刻,“以他的能力可以到德甲踢球了,不过相对于欧洲的成熟中后卫来说,他在某些细节处理上还不够合理。”记者告诉他,李玮锋是中国国家队队长,曾在英超踢过球,他的原籍就是长春,如果明年能继续执教亚泰,是否会要求俱乐部买下李玮锋?米登多普听后再次大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春 中超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