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正式签约德国教头 长春首任外教目标保四争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9:40  新浪体育
亚泰正式签约德国教头长春首任外教目标保四争三

恩斯特-米登多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19:00,据长春亚泰俱乐部消息,德国人恩斯特-米登多普正式与亚泰签约,出任亚泰新任主帅,他也成为长春亚泰史上首任外教。

  7月29日,米登多普就出现在长春南岭体育场观看了中国国奥和塞尔维亚国奥的热身比赛。而就在前一天(28日),德国《踢球者》杂志网站率先披露了米登多普执教长春亚泰的消息。不出所料,30日傍晚亚泰正式证实了这一消息,在米登多普与亚泰俱乐部经过一天的谈判后,双方正式签约,并透露了有关的合同细节。

  对于外界盛传的30万美元年薪,米登多普的经纪人向记者透露,这个属于商业机密,不会有人透露,但亚泰给他的年薪是按照德甲中游球队一线教练的标准来支付的。目前德甲中游球队一线主教练年薪约在50万美元左右。按这个标准,米登多普的年薪应不会低于这个数。

  随后,记者通过米登多普的经纪人对其作了采访,对于保四争三这个目标以及对亚泰的印象,米登多普说道:“我已看了亚泰比赛的一些录像,初步看来亚泰是支特点鲜明的球队,保四争三这个目标确实很有挑战性,但既然我愿意接手,我就要干好。”

  米登多普昨天还亲临现场观看了中国国奥与塞尔维亚国奥的一场比赛,他对中国足球有何印象?“李玮峰踢得不错,但是他作为后卫还有些细节处理不好,如停球,在细节方面我觉得中国足球做得不好,而且在意志力、统筹协调方面还做得不够,还有一点就是整体推进方面做得不太到位。”

  按原计划,如果米登多普未能签约,他就准备当天离开中国,而这次顺利签约,他便留在长春,“明天我就进入角色。”看来米登多普对自己的首次中国执教之旅有点迫不急待了。

  据悉,米登多普的这个合同是亚泰为福拉多准备的合同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修改,但修改的内容不多。当时困扰福拉多签约有两个原因,一是亚泰提出的目标:保四争三。福拉多当时对亚泰在联赛后半程没太多信心,另外福拉多对薪水这一块也不太满意,毕竟他还带上俩助手。

  亚泰在与新教练米登多普接触后,这两个问题也都迎刃而解,毕竟福拉多与日尔科两人的薪水给一个人,这基本可让米登多普接受了。此外,米登多普对于保四争三的赛季目标也能接受。目前亚泰与米登多普的合同签至本赛季结束,如果亚泰能进前四,那么双方将自动续约一年。

  现年49岁的米登多普是德甲球队比勒费尔德的功勋教头,从1995-96赛季开始执教该队,先后三次在这家球队执教了六个赛季,带队的最好成绩是德甲第12名(2007年),不过由于执教能力不被认可,该教头一直在比勒费尔德队帅位上上上下下,而其性格也被外界视为过于平庸。另外,他还曾在波鸿和奥格斯堡有过执教经历。

  米登多普的执教风格偏向进攻,尤其擅用4231和442,中场设后腰和边路进攻是他一贯采用阵容配备。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米登多普第一次出国执教,他有着相对丰富的海外执教经历:2005至07年,他曾在南非凯撒酋长队带队两个赛季;也先后执教过科托科阿桑特和橡树之心两支加纳劲旅;亚泰也不是他执教的第一家亚洲球队,他曾在2004年6月到2005年3月执教过伊朗西北部城市大不里士的萨兹队。

  (刘准)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米登多普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