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与福拉多姻缘正式终结 最新动态再度瞄准殷铁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0:5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二强报道 亚泰口头上仍然表示,只要福拉多回来,我们还给他机会,但实际上,福拉多已经于7月25日从北京返回了塞尔维亚,这段曾经走得很近的“姻缘”正式宣布告终。

  在福拉多23日从长春飞到北京之时,亚泰方面表示,仍在与其沟通,但实际上却是,感觉脸面无光的俱乐部已经开始选择新的主帅人选。在选帅,尤其是选择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位洋主帅的问题上,亚泰方面的态度非常严谨,他们希望这次选帅是一个长期行为,“希望他能给球队带来长远发展的契机”,刘玉明说。在这种背景下,亚泰方面制订了一份非常规范和细致的合同条款。只是没有想到的是,有过两次执教中国足球失败经历的福拉多对亚泰方面拟订的规范合同保持着极强的戒备心理,并在谈判过程中极为固执和倔强,拒不让步。

  谈到双方分歧的焦点,刘玉明表示,“在谈判过程中,福拉多原本对球队的目标信心十足,而我们的合同已经修改了三遍,包括衣食住行都写的比较细。不过,日尔科对完成前四名的指标信心不是很足,这也影响到了福拉多。于是,在接下来的谈判过程中,福拉多提出能不能不定一个具体的指标,他们来干半年试一试。但这与俱乐部的要求相违背,我们请福拉多来不是让他把亚泰当实验田。”

  对于目标及日尔科的薪水,福拉多坚持不肯让步,他的固执也让亚泰方面有点不满,在对待主帅问题上一向强硬,过往曾经有过将陈金刚、高洪波的教练组连锅端历史的亚泰俱乐部觉得其固执已经让他们无法接受,双方分手已是时间问题。在福后多、日尔科离开之后,亚泰亦马上开始了挑选新人选的工作,外教候选人还有三人,分别来自波兰、塞尔维亚和韩国。“如果在韩国教练和国内教练之间选,我们倒主张选国内教练”。亚泰虽然没有明言放弃福拉多,但前提是“他首先回来,回到谈判桌前”,但福拉多根本没有服软迹象,他在25日返回塞尔维亚,双方合作正式胎死腹中。

  亚泰队暂时由中方教练组组长李树斌带队,“如果没有合适外教执掌球队。李树斌无疑是最适合的中方教练”。最新的消息则是,亚泰高层提出了殷铁生这个人选,但要等待后者完成奥运会的任务后再进行入主亚泰的谈判未免时间过于紧张。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春 福拉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