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广两队堤亚戈表现各异 他已经成为沈祥福的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0:08  竞报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国安和广药的比赛,关注点除了李章洙和沈祥福,两个堤亚戈之间的对抗成为另外一个焦点。国安的堤亚戈在比赛中打进一球,而广药的堤亚戈则全场碌碌无为。在两个堤亚戈之间的对抗中,国安的堤亚戈无疑取得了胜利。

  代表上海联城的时候,堤亚戈曾经打进国安一球,那个时候沈祥福是主教练。而成为国安一员后,堤亚戈又在昨天的比赛中攻破老沈的广药球门。广州记者同行开玩笑:“堤亚戈是老沈的克星”。全场比赛,堤亚戈明显要比上一场与长沙金德比赛的时候状态要好,虽然一个人在中路,但陶伟和杨昊等人的传球让巴西人获得了不少机会。下半场堤亚戈扩大比分的一球就是依靠他在禁区内的良好感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