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新援称英超最佳非C罗托雷斯 自曝为何拒绝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0:14  新浪体育
切尔西新援称英超最佳非C罗托雷斯自曝为何拒绝曼联

博辛瓦是切尔西目前为止今年最大手笔引援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今年夏天迄今为止的最大引援手笔博辛瓦日前称,他在葡萄牙国内时,每周都在电视上观看4场英超联赛。然而令人颇感意外的是,在博辛瓦看来,英超联赛中最难对付的进攻球员不是曼联心仪的目标贝尔巴托夫、不是利物浦王牌射手托雷斯、甚至也不是上赛季在英超联赛和欧冠联赛中大红大紫的C罗,而是布莱克本的挪威边锋佩德森。

  “英超联赛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联赛,这个联赛中从来就不缺乏好球员,但在我看来,布莱克本的佩德森才是伟大的球员,跟他对抗的感觉一定会非常棒。他的速度非常快,我喜欢他踢球的方式。他并非是一名典型的边锋,但是他的传接球非常快,看他的比赛,总会让你感觉到愉悦。”

  在今年1月的冬季转会中,曼联表现出了对博辛瓦的兴趣,但他还是在欧冠决赛后第一时间敲定了加盟切尔西的事宜。

  “我只会加盟那些对我真正感兴趣的俱乐部,我听到很多关于曼联想要我的传闻,但我现在已经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切尔西是当时唯一一支亲自找到我商谈转会的俱乐部。”

  在C罗是否会留在曼联还是加盟皇马的问题上,博辛瓦和他的新队友切赫的观点一样,他希望C罗能够留下来,不仅仅是为了曼联,而是为了整个英超联赛。

  “英超联赛能够拥有C罗这样的球员是非常有益的,我认为他留在曼联要比转会皇马要更好一些,但是他选择留下还是加盟皇马并不是我所能决定的了的。”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