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落败三年不争春尴尬继续 长春用胜利送别老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11:24  每日新报
天津落败三年不争春尴尬继续长春用胜利送别老帅



  新报讯 虽然毛彪在开场2分钟就来了一个漂亮的凌空抽射为天津队获得开门红,但是却未能因此而获得最终的胜利,天津队昨天在第14轮中超联赛中,以1:2主场不敌卫冕冠军长春队,在成全了对手以一场胜利送别老帅李旭川的同时,也继续着三年不胜对手的尴尬命运。

  比赛开始第2分钟,吴伟安长传中路,毛彪在点球点附近倚住梅尔坎胸部停球,随后左脚凌空抽射,皮球从横梁下方入网,1:0!天津队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比分落后的长春亚泰并未慌乱,第6分钟他们就扳平了比分。当时是张笑非从左路突破了天津队小将聊博超的防守,在底线附近倒地传中,后点的杜震宇高高跃起头球一点,皮球飞进天津队大门,1:1!此后双方在心理上经历了此消彼长的微妙变化,进入了胶着状态。毛彪的努力也只是在第36分钟换来了一次打在边网上的镜花水月。双方以1:1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开始天津队场面略显被动,第61分钟,亚泰队差点就改写了比分,球打在门柱内侧弹回了场内,赶上的队员没人反应过来补射,天津队逃过一劫!可2分钟之后,长春亚泰在换上了后卫唐京后竟收到了奇效。亚泰角球开出,天津队后卫在禁区内一片混乱中将球解围不远,亚泰队禁区线上再次传中,插上助攻还未回防的唐京一个鱼跃甩头,攻破了杨君的十指关,2:1,长春亚泰反超了比分!虽然之后天津队用卢彦换下了韩燕鸣,并在比赛临近结束之际,由毛彪、卢彦等人频频威胁宗垒的十指关,但最终也未能将比分再次改写,不得不以一场失利结束第二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输掉本场比赛,天津队目前积19分暂列积分榜第6位,彻底脱离了第一集团军。

  在昨天进行的本轮其他场次中,山东队2:0擒获武汉获得五连胜,并力压本轮同样获胜的上海队登上积分榜首位,上海队昨天在主场3:1完胜大连,以1分之差屈居次席,北京客场1:1平长沙,河南主场2:0胜广州,两队双双领跑第二集团军。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李蓓 范文博

  本组摄影 新报记者 王健 许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