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外援进球鲁能取得五连胜 奥运后球队目标直指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10:48  济南时报
新外援进球鲁能取得五连胜奥运后球队目标直指冠军

泰山新外援米利安(上)进球瞬间 记者孙苌青摄

  从纠缠在第一集团,到坐上联赛第一把交椅,鲁能只用了5轮比赛。更让人意外的是,这5轮胜利是在缺少5名国奥队员的情况下获得的。谈到这一结果,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加重了语气,“五连胜是全队加倍加倍努力的结果,这一成绩让全队上下特别特别高兴。”

  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韩公政反复强调没想到会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在赛季初,我们把目标定得低了些,主要是考虑这5轮联赛要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进行。”事实上,韩鹏、周海滨、崔鹏、苑维玮都是此前泰山队的绝对主力,即便是王晓龙也是主力替补,鲁能这样考虑不无道理。然而第二阶段开始以来,泰山队势如破竹,连续取得胜利。韩公政说:“个别场次我们的过程不算好,但是这一阶段我们强调的就是成绩,最终通过大家的努力,结果大大好于过程。”

  5场联赛豪取15分,鲁能自然要好好奖励一下队员,韩公政表示:“队员们的努力大家都看到了,我想他们会得到比平时多的收入。”这场比赛之后,泰山正好完成了一轮“奖金回合”,由于最近4轮全部获胜,所有队员都将拿到最近4轮的全额奖金。考虑到球队在特别困难的情况下取得五连胜,俱乐部还将额外奖励队员们一部分奖金。

  奖励之后自然还有更高的目标,“联赛打到这个阶段,我想我们不能再说去争取三四名了,从现在开始,全队都要奔着第一去。”韩公政喊出了鲁能今年的雄心,“我知道足球比赛不可预知,我们还会碰到很多困难,但是争第一的想法每个人都必须有。站在场边,我感觉鲁能就是一面墙,球迷是五彩砖,感谢球迷一直以来的支持,我希望在联赛结束后,这面墙能更加漂亮。” (记者 訾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