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50万美金火速签新援 佳一队友解防线危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1:57  新浪体育
国安50万美金火速签新援佳一队友解防线危机(图)

邵佳一队友布尔卡火速加盟国安

新浪体育讯 

  国安再一次在引进外援的问题表现出了“生死时速”的速度,11日凌晨两点,国安俱乐部正式与罗马尼亚籍的外援布尔卡签约,这位上赛季效力于德甲科特布斯队的邵佳一队友也终于成为国安队本赛季引进的第5名外援。与此同时,国安也正式与队中的马其顿外援斯托扬解约,为布尔卡留出上场资格。但到11日中午为止,国安正在为这位新外援办理参赛手续,希望能够赶上12日晚上的联赛。

  最近两个月来,来国安队试训的外援如同走马灯一般,换了一批又一批,在签下埃尔维斯之后,铁帅李章洙就表示,还要再签一名外援,位置是中后卫。因为自从几个月之前主力后卫张永海在亚冠联赛之中拉伤大腿之后,李章洙就意识到在中后卫这个位置上必须补充人手。因为当时队中仅仅有徐云龙、张帅两人可用,而且张帅还从右后卫拉到中路来客串。

  联赛重新开始之后,国安队的后防线危机不断加重,徐云龙受伤、张永海由于带伤上阵,又再次加重,重新回到伤病名单之中,加之张帅因为“状态原因”被下放到预备队,这样就使得国安队的后防线只有徐云龙一名中后卫。在这种情况下,李章洙也向俱乐部表态,在本轮与金德队比赛之前,自己一定会签下一名外援来出任中后卫。

  非常巧的是,就在本周,国安队迎来了一名新外援来试训,这就是上赛季还在效力于德甲科特布斯队的罗马尼亚籍中后卫布尔卡。在布尔卡来到国安队试训之前,当时在队中就已经有3名中后卫试训,当初他们也是与埃尔维斯同时来队的试训,而且一位来自以色列的高大中后卫比较让人看好,李章洙甚至一度准备签下这名以色列外援。

  不过,就在这名邵佳一的队友来到球队试训之后,立刻让李章洙以及球队教练组眼前一亮,布尔卡的转身速度与制空能力都很强,身材与技术特点完全是一名标准的中后卫。通过两天的训练,国安队教练组一致认为,布尔卡在现有的几名外援之中,能力最出色的。在这种情况下,李章洙也当机立断不再犹豫,表示可以与布尔卡签约。

  于是,在10日晚,国安俱乐部立刻与布尔卡本人、科特布斯俱乐部进行谈判,直到11日凌晨,国安正式与布尔卡签约,这名罗马尼亚后卫也成为国安本赛季引进的第5名外援。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每名俱乐部一个赛季只能引进5名外援,但只能上场4人,所以为了让布尔卡获得上场资格,国安俱乐部与之前的马其顿外援斯托扬正式解约。

  在与布尔卡签约之后,国安立刻为其办理参赛手续,截止11日中午,参赛手续仍然在办理之中。但俱乐部已经让布尔卡已经乘坐11日下午的航班前往长沙先去球队会合,参加今天的训练。而球队领队魏克兴则留在北京办理他的参赛手续,拿到参赛证之后,魏克兴也将立刻赶赴长沙,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手续正在抓紧办理之中,应该最迟在明天就可以拿到参赛证,不会影响这场比赛。至于是否用这名外援首发,还要由李章洙来决定。

  据悉,引进布尔卡的费用大约在50万美元左右,加之支付解雇斯托扬的违约金,国安俱乐部需总共支付60万美元。国安队今年引援过程几乎与去年完全一样,同样是中途更换年初了敲定的外援,去年是前锋阿尔松最终为堤亚戈让出了位置。

  个人职业生涯记录:

  姓名:布尔卡(Ovidio Burc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