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季奇:防守问题不能只怪外援 语言天赋拜父亲所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3:18  北方网
马季奇:防守问题不能只怪外援语言天赋拜父亲所赐



  北方网消息(记者涂睿智):7月8日下午,泰达队在天津泰达体育场进行了一场公开训练课,由于塘沽细雨连绵,球员们先是在场边热身。之后教练安排了一场主力与替补间的一场小规模的对抗练习,以此来考察队员们的状态。

  训练结束后,马季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向记者表示,我们球队最近遇上了很大的困难,一周内的三场比赛,先是输掉两场,尽管这里面有很大一部分是我们运气差一点。所以第三场比赛我们都很重视。对于谈到从最近的比赛中暴露出来球队的防守存在问题,而球队防守的主力基本是由外援构成时,马季奇表示我们三个外援在场上都非常默契,因为没有语言沟通的问题。但是防守是全队的事情。

  在训练中记者发现马季奇和中国球员能够很好的进行沟通,在走近他时甚至还能常听到从马季奇口中蹦出许多中国的“词汇”。而马季奇面对自己的语言天赋笑着对记者表示,我对拉杜交流通常用英语,时不时会参杂些意大利语。而我和达乌达通常用法语交流。这些都是我父亲所赐,和我的成长环境有很大的关系。我相信语言能更好的帮助自己融入这个球队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