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耀东:老队员状态下滑 关键时刻我用他扭转战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20:11  新浪体育
成耀东:老队员状态下滑关键时刻我用他扭转战局

成耀东似乎胸有成竹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中超第13轮的比赛中,陕西中新浐灞队坐镇主场,凭借夏伊德的诡秘射门和替补上场的姜晨的头球破门,2:1击败了长沙金德队,取得三连胜。浐灞队至今主场保持全胜,凭借这一骄人战绩,中新浐灞队再次超越了申花和鲁能,以27分回到了中超积分榜的的首位。不过面对这一出色的成绩,成耀东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浐灞队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是很令人满意,球队整体的状态正在下滑。

  尽管今天的比赛是在下午五点钟才开始,但是西安高达30多度的高温还是给这场比赛造成了很大的困难。中新浐灞队和长沙金德队在整场比赛表现的都不是很兴奋。好在西安的球市还是非常的火爆,在开场前只有一万多球迷的情况下,下半场人数剧增,最终中国足协的统计人数达到了25000人。

  代表长沙金德队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金焱表示,这场比赛他们球队存在很多的困难, 不仅不能适应西安炎热的气温,而且球队中还有多名球员停赛,尤其是主力中场张晓彬和后卫外援骨折不能参加比赛,这给球队的实力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后面,他们会通过调整来准备这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

  主教练成耀东对于今天的结果还是比较满意,高度赞扬了了陕西球迷对球队的支持。他认为球员在如此炎热的条件下比赛,还是尽全力了。“不过我们下半场一开始的丢球还是有些意外,好在我们很快进行了人员调整,再次通过努力又一次进球了,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我对全体球员的努力表示感谢。”

  为浐灞队打进制胜一球的是下半场才换上的姜晨,对于这名球员,成耀东认为,“他是一名非常有个性和特点的球员,在前面和申花队的比赛中,他因为两张黄牌被停赛,这给他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不过他是名出色的球员,在关键的时候,我们会让他上场来改变和扭转局势,这场比赛中,我们就是希望利用他门前抢点能力强的特点来得分,他果然也把握住了机会。最终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

  尽管球队取得了三连胜,但是成耀东对于球队的状态并不是很满意,他认为,由于天气炎热,加上比赛也都是在下午进行,球队中一些老队员体能消耗很大,他们的状态也有所下滑。最后一轮,陕西中新浐灞队将在客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成耀东说:“我们现在当务之急是要尽快调整好球队的状态,争取以胜利结束这一阶段的比赛。”

  (三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