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级队联手做掉辽足? 知情人:不追加投入降级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1:31  城市快报

  中超比赛进入中局阶段,辽足却在这个时候掉队,目前积分排名垫底。外界开始传言,中超保级球队可能形成了“做掉辽足”的默契,辽足的保级道路变得越发艰难。

  多名球员受伤,辽宁队现在的人员状况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9轮不胜透射出俱乐部内部的极度混乱。本来张玉宁已经具备了登场的体力,但申花俱乐部索要转会费40万元,这让张玉宁只能坐在看台上观战。在已经陷入保级泥潭的时候,俱乐部连40万元的转会费都拿不出来,这无疑是相当无奈的事情。目前,对于辽足最大的威胁并不仅仅是俱乐部内部,外部环境对于这支球队也相当不利。在保级进入白热化的时候,中超开始流传“做掉辽足”的传言,从目前的情况看,这种说法并非没有道理。

  目前,中超保级形势相当微妙,深圳和辽足积分排在最后两位,武汉、青岛、长沙、大连和长春则需要与这两支球队来“争夺”降级名额。谈到今年保级形势的时候,一名圈内人士认为,辽足保级的难度很大,“武汉让朱广沪接手摆明了就是为了保级,大连和长春根本不会降级,辽足如果不追加投入,根本没有希望保级成功。”这名人士认为,辽足降级也是必然的事情,“今年河南、浙江和成都都投入很大,因此他们早早就脱离了降级圈,辽足这样既没人又没钱的球队,肯定会遭到大多数球队的围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