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利安:被鲁能诚意打动 10号球衣逼我竭尽所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20:40  新浪体育
米利安:被鲁能诚意打动10号球衣逼我竭尽所能(图)

米利安期待中超首秀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方记者虚心报道 即便没能在上周六主场迎战深圳上清饮队的比赛中出场,但以永久转会形式加盟鲁能泰山队的新外援米利安依然吸引着山东媒体和球迷的关注。在今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米利安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米利安承认,在他转会到鲁能俱乐部之前,他对山东足球甚至中国足球一无所知。只是在他转会到鲁能之后,才把所有的心思放在了解中国足球上。“之前的中国足球对我是陌生的,但是今后我会尽快的熟悉它适应它。足球本身就是语言,我想我会尽快的融入到球队中,为球队贡献一份力量。”

  正式签约米利安之后,鲁能俱乐部用最快的速度为他办理好了参赛手续。但是由于上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泰山队发挥不佳,仅仅一球领先对手。在这这样的情况下,主教练图巴把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留给了防守型队员,米利安的首秀没能上演。对此,米利安表示理解。“我个人来讲,的确很期待着能够上场踢球,为新的东家发挥作用。但在比赛中是否出场要看主教练的安排,他会对场上的形势和要求作出准确的判断。这场没能打,以后会有机会的。”

  据了解,鲁能在引进米利安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的波折,比如是否试训等细节问题。最终,鲁能的诚意打动了米利安和他所在的俱乐部,最终以永久转会的方式签约成功。“鲁能俱乐部是家正规的俱乐部,也是家成功的俱乐部。在这段时间的接触中,我被俱乐部的诚意深深打动。来到鲁能之后,发现这里的一切都很好。鲁能为我做的一切我很感动。”

  在米利安加盟之前,鲁能试训了十数位外援,最终选择了这位高大的中锋,并且授予了10号球衣。对此,米利安感觉到了压力。“10号的意义重大,这是毋庸置疑的。全世界的俱乐部都会把这个号码留给最重要的球员。在鲁能穿上这件球衣,我一定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在采访的最后,记者与米利安相约,当他打进首球的时候会采访他。米利安自信的说道:“就这个周六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