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成压哨进球堪比土耳其奇迹 两支升班马恩怨再升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23:27  新浪体育
刘成压哨进球堪比土耳其奇迹两支升班马恩怨再升级

(这回谁又占了上风)

  新浪体育讯 广药与成都的恩怨还要追溯到中甲联赛,06赛季两支球队不约而同的喊出了冲超的口号,但是由于当时绿城和建业的双雄称霸,让这两支球只能唉叹生不逢时。当年,广药以48分位列第3,而成都以10分之差排名第四。随着建业和绿城的升级,2007年留给了这两支球队绝佳的机会。最终两支球队不负众望,广药以61分列首位,而成都以5分之差也同样提前升级。

  本场比赛是两队在中超赛场上的首次相遇,尽管赛前两名主帅都出言谨慎,但是谁都想在新的舞台上翻开新的历史。而夜场也为这场比赛创造了条件,现场几乎坐满的观众将比赛气氛拖到了顶点。而最终的结果和过程也印证了两只升班马的恩怨在升级。

  海归派首发欠磨合

  在本场的首发阵容中,李铁和石俊两名海归派球员被黎兵器重,这也是石俊重回中超以来的首次首发。不过显然石俊还没有适应与队友的配合,在锋线上大多时间处在空跑状态。而李铁虽然状态有所回升,但是还是由于体能原因在下半时被老将邹侑根替换下场。

  裁判明查上帝之手

  当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时,广药队左侧获得任意球,徐亮开出到后点,唐德超鱼跃冲顶得分。主裁判首先判罚进球有效,广药队员集体欢呼,而坐在替补席的沈祥福更是振臂高呼,如释重负。但是就在此时引发了谢菲联队的不满,他们认为唐德超是用手将球打进,随后主裁判与边裁进行沟通,而在此时,两方队员焦急的等待结果。谢菲联主帅黎兵走到裁判身边申诉那个进球是手球,这也险些让主裁掏牌警告。

  而最终主裁判罚进球无效,这时广药队队员又表示出了不满,围向主裁解释刚才的进球。而裁判最终还是坚持了自己的看法宣告进球无效。随后在边裁提醒下与其沟通,最后断定唐德超是用手球打进破门无效。从慢动作来看唐德超的确是用手将球打进。

  土耳其式奇迹激情上演

  当伤停补时牌亮起显示数字三的时候,告诉了广州球迷只要再等待3分钟就可以欢庆胜利了。但是就在第92分钟20秒的时候,刘成为谢菲联站了出来,他接队友的任意球头球扳平了比分,进球后的刘成疯狂的跑向替补席,而迎接他的就是主帅黎兵。此时的场景多少让人想起了欧锦赛中的土耳其。

  赛后,两支球队的主帅显然已经控制住了情绪,黎兵庆幸自己能在最后时刻拿到1分,他甚至称赞对手的技战术很具观赏性。而沈祥福则认为两支球队多年交战都比较相互了解,但是今年的比赛最具有观赏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