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输球只因未盯住一人 国安绝不会放弃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8:17  新浪体育
李章洙:输球只因未盯住一人国安绝不会放弃争冠

李章洙看不下去了

  新浪体育讯 6月29日下午,本轮中超联赛的焦点之役京沪大战在北京丰台体育场开战,结果经过90分钟的 激战,伤兵满营的国安队最终没能在主场顶住申花队的攻势,以0:2的比分饮恨主场,申花队则继去年在客场3比2取胜之后,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在客场战胜了北京国安队。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申花队的主教练吴金贵首先对比赛进行了评价,吴金贵认为:“这场比赛球员们非常努力,双方都很积极,在这种闷热的天气下,踢出水平,这场比赛让我们增加了自信,这场比赛双方都打得很精彩。对于申花队创造出的机会,吴金贵认为,能够把握住机会让自己很满意,也有一定的运气。”

  吴金贵同时谈到,“这场比赛申花队也有一定困难,因为国奥、国足的队员不能上场,所以申花还是克服了困难,从比赛的角度来看,申花队员还是表现不错。对于2:0的比分是不是完胜,吴金贵表示,只要能够夺得3分就非常满足了。”

  对于本场比赛国安队的表现,李章洙首先对输球表示了道歉:“比赛的过程已经证明了球队存在很大的困难,在这种情况下,今天的队员还是尽了全力,尽管输了,球员尽了最大努力,对于比赛的结果,无论什么时候,主教练都要承担,我对主场的球迷表示道歉。”

  但是对于此役的年轻球员表现,老李还是进行了肯定,认为年轻球员还是有发展的潜力,表现还是不错。

  本场比赛输球之后,国安队是否还有夺冠的机会,能否与其他球队进行竞争,对此李章洙直言,这仅仅是国安的第9场比赛,现在绝不能放弃,有信心在后面把不利的局面追赶上去,这既是我的决心,也是全队的决心。最近4场比赛我们确实很困难,但还要尽全力去打好。

  对于国安队在这场比赛是否在防守出现问题,李章洙认为:上半时国安队创造了机会,达到了一定的效果,防守也可以。中场的时候提出了对申花的7号要重点犯规,但在攻守转换的时候,我们没有盯住对方的7号,先失一球之后,我们球员的心态出现了变化,心理的压力导致后面的发挥受到影响。

  谈到今天带伤上场的杨智,李章洙表示:杨智的身体实际上不应打比赛,脸部与手指都有伤,但是他看到球队的困难,要求上场比赛,他的精神是非常可贵的,不能因为失掉两个球责怪他,他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

  国安队的引援至今没有解决,对于第4外援的问题,李章洙直言:外援的引进是各个队都很重视,国安队也在一直寻找当中,在球队之中有4名外援试训,我们要利用好这个名额,但不能因为眼下的困难就轻率做出决定,因为剩下的名额并不多,我们必须慎重,很快会得到解决。(宋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