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速递:堤亚戈引来嘘声一片 功夫熊猫赢得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6:55  新浪体育
现场速递:堤亚戈引来嘘声一片功夫熊猫赢得喝彩

堤亚戈这次射门太可惜了

  新浪体育讯 6月29日下午16时,本轮中超联赛的焦点之役京沪大战在北京丰台体育场开战,在上半时的比赛之中,伤兵满营的国安队与对手0:0战平。

  这是时隔两个月之后国安队再次迎来自己的主场,在此之前国安队一直保持主场不败。尽管此 役国安队受到伤病困扰,但是仍然有近两名万球迷涌入现场为国安队加油。值得一提的是,一群北京球迷协会的球迷专门拿出了类似阿拉伯球迷使用的高分贝扩音器来为国安队加油,这也 使得现场气氛颁为高涨。

  也正是在现场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之中,缺兵少将的国安队依旧展开强大的攻势,尤其是此前一 直担任替补的郭辉此役首发之后,在前场表现非常活跃。就在上半时郭辉传给了堤亚戈绝佳良机,但是堤亚戈面对申花队守门员王大雷,竟然鬼神使差的将皮球打在了王大雷身上了,也丧失一次必进的机会。堤亚戈如此糟糕的表现也引来现场的一片嘘声,而在随后的比赛之中,堤亚戈的表现也大失水准 ,甚至在现场有球迷怒骂堤亚戈,认为堤亚戈完全配不上70万美元身 价。

  与球迷们对堤亚戈的不满相比,本场比赛带伤上场的杨智则多次受到了全场的掌声。眼眶黑黑的杨智完全一副“功夫熊猫”的形象,而杨智的表现也果然不负“功夫熊猫”的美名。在上半 时的比赛之中,杨智的表现甚至可以用超水平发挥来形容,正是杨智的几次近距离扑救化解了 申花队极具威胁的射门,杨智的表现也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宋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